毒液国内票房如何 影片首日就打破了3亿

2018-11-13 11:04:56

《毒液致命守护者》在11月9日登陆中国荧幕,对于漫威系列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影片上映之前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据悉,《毒液》的首日票房就打破了3亿,远远超过了预期。

截止到目前为止,《毒液》已经上映了5天,累计票房高达9.63亿,这个成绩可以说是相当出色了,尤其是在11月份这个电影市场的淡季,排名第二的是柯南剧场版《零的执行人》为1.01亿。

毒液之所以受欢迎,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观众的好奇心,因为毒液是所有超级英雄中唯一一个暗黑系英雄,长相非常惊悚,大家都很像看到这样一个角色到底有什么样的能力。

影片改编自漫威漫画,讲述了一个记者名叫埃迪,在调查生命基金会老板的过程中,自己事业开始惨淡,意识到外星生物体要入侵,历经了挣扎后,成为了正义战士毒液和敌人作战。

毒液最早是在上世纪80年代《神奇蜘蛛侠》漫画中出现过,但他只是外形的生物体,随后到了90年代,漫画中才解释了这个寄生物的来源,原来这些生物体必须离开自己的星球创造出自己的文明,毒液就是其中一个,他来到了地球,只能寄生在宿主的身上才能存活。

在漫画中,毒液一开始是个反派,但后来被洗白了成为超级英雄,和敌人的战斗中因为性格原因,依然是残暴冷酷,导演为了适应各个年龄段的需求,将一些血腥的镜头进行了改动,尽量让吧毒液凶残的一面降到最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