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男朋友是谁 网传男友竟是陈志朋

2018-11-10 16:41:37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西虹市首富》中的红衣女,她就是徐冬冬饰演,徐冬冬和很多大咖明星都合作过,因为高颜值和身材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关注,徐冬冬也在最近公布了自己男友的消息。

据悉,徐冬冬的男友是圈外人,在微博上,徐冬冬说恋人是一个简单的普通人,而且徐冬冬对自己的男友非常满意,称男方会做饭,爱着自己,拥有一个美好的心。另外网上很多人讨论徐冬冬男友会不会是陈志朋呢?因为之前徐冬冬的微博中,她公开表示自己的喜欢陈志朋。

看到徐冬冬公开恋情的瞬间,很多网友都调侃她说“这是想在光棍节来临前完成终身大事吗?还是说怕光棍节花销太大?”大部分网友都送上了祝福,称“祝福东东脱单,再也不用参加光棍节活动了。”

徐冬冬是1990年出生在黑龙江省的哈尔滨市,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可能提起徐冬冬这个名字有些人并不是太熟悉,不过若是提起张一山估计大家就非常了解啦,没错,这位90后正是凭借与张一山合作的那部电视剧《余罪》被很多人熟悉的。其实在拍影视作品之前,徐冬冬就做过模特,在很多杂志的封面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另外徐冬冬还有“大嫂”的绰号,因为在2017年12月由徐冬冬主演的电影《大嫂》上线,在片中饰演逆袭上位的江湖大嫂左兰,这个角色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