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战士豆瓣评分是多少 北美上映后IMDB评价仅5.9

2018-10-26 13:57:38

随着电影《铁血战士》的上映,许多网友都开始投向了这部科幻电影,因为铁血战士与异形一直都是北美科幻怪兽的大IP,每出一部势必会引起科幻迷们的关注,如今铁血战士也是在国内正式上映了,那么铁血战士豆瓣评分是多少?

目前铁血战士的豆瓣评分是5.4

当初由施瓦辛格主演《铁血战士》可以说是开启了该系列,虽然是1987年的电影,但是如今的豆瓣评分依旧还是7.6分,可以说是一部比较成功的商业科幻制作了,但是这部全新的《铁血战士》似乎评价并不怎么样。

该影片之前在9月份的多伦多电影节就有过上映,而后在9月14日正式北美上映,也就是说该片在国内上映前,国外的网友们就已经看过该部作品了,目前IMDB5.9分,烂番茄新鲜度33%,豆瓣评分5.4看起来评价并不是很高。

不过该影片的阵容还是值得期待,导演沙恩·布莱克曾经与小罗伯特唐尼有过两次合作,《钢铁侠3》就是他导演的作品,而主演波伊德·霍布鲁克因为2017年参演《金刚狼3》饰演大反派而颇具人气,女主奥立薇娅·玛恩曾经也出演过《X战警:天启》中灵蝶这一角色。

当然电影最受关注的还是“铁血战士”这个怪兽,之前福克斯出品过3部《铁血战士》除了第一部评分较高之外,其他两部并不是很理想,之后2004年出品了两部《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反响也还不错,作为好莱坞与异形平起平坐的怪物,铁血战士们酷爱猎杀,通过近身对战而取得敌人首级,有趣的是在铁血战士的设定中,他们来到了地球后甚至统治了整个人类文明,并且让人类充分得活在精神世界当中,其实他们的真实目的仅仅是拿人类的母性当作孵化异形的工具,产出的异形宝宝成为幼年铁血战士猎杀的对象,为得仅仅是能够长大“成人”。

所以这一部《铁血战士》好不好看,还要去电影院见分晓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