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静是谁 她和刘恺威合照引起网友热议

2018-09-22 16:26:51

最近刘恺威离婚的消息被推上了热搜,当然不是真的离婚,这只是个误会,当时只是刘恺威和一位粉丝合影。

据悉,这名女子微博名叫britney静,本名王艺静,微博简介是92年的,毕业于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这所大学1886年成立,位于伦敦郊区,算是英国一流大学。至于她微博和小红书里晒出来的生活,在别人看来可能是炫富,但可能就是有钱人最普通的日常而已。有人在评论里问她,她说自己是在金融行业里做老板的,回答不够具体,不过可以肯定她家底应该挺厚的。

这张合照是她7月份放在微博上的,当时有网友在评论里夸杨幂,而此前有网友爆料称:杨幂刘恺威已离婚两年多。由此引发网友强烈热议。近日刘恺威方也首对此回应称:“刘恺威并不认识这位女士,照片是礼貌配合而已。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这么不负责任的话,但我们确认的时候,她已经将相关评论删除了。”

现在再去翻看该名女子的社交平台,该回复言论已被删除。但是通过翻阅该女子的社交平台发现,仍留有大量与圈内艺人的合影。不少网友表示:“又是开局一张图,故事全靠编”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离了就离了吧,讲真,我一个路人都觉得杨幂看起来根本就不像有家庭有孩子的已婚人士”

这个名叫britney静的网友还和很多明星合照过,袁弘夫妇也有,看来她跟娱乐圈的关系还真不浅,各种合照。

刘恺威与杨幂结婚很久了,但是夫妻俩鲜少同框,今年杨幂生日也不见刘恺威发文祝福。所以这件事才会引起网友的怀疑。不管怎样说,如今的杨幂和刘恺威公开同框的机会越来越少,这却是不争的事实,他们已经变成了只活在新闻报道里的夫妻。

相对于表白来说,刘恺威的求婚更是随意,没有想象中的那样隆重和正式,甚至是在杨幂的睡梦中求婚的。当时刘恺威早就买好了戒指,但是一直没找到机会,可能也没有计划要举行一场隆重的求婚仪式,有一天杨幂去探班刘恺威,当时刘恺威正在忙,杨幂就在车上等她的时候睡着了,刘恺威灵机一动,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于是趁杨幂睡着的时候偷偷给她戴上了求婚戒指。

当杨幂醒来之后看见手上多了一枚戒指,连忙问刘恺威“怎么了怎么了”,刘恺威只是笑着对杨幂表示“就这样了!”,刘恺威也许是霸道总裁演的多了,这求婚仪式也是这么霸道总裁范!

至于两人究竟幸不幸福,我们也不得而知,期间也不断传出两人离婚的传闻,如今结婚有四年多的时间,女儿小糯米也已经四岁,有了孩子后,还是维护好家庭吧,家庭才是至关重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