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新歌是什么 yamy站C位引网友热议

2018-09-18 09:51:36

火箭少女组合最近可是非常火热,前段时间发布了《西虹市首富》插曲《卡路里》魔性十足,又参加了企鹅名人赛的中场秀,这几天又有新歌推出了。

她们的并且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歌《撞》之前也是定在了8.18日10点01分!如今第二首歌曲《Light》也同样定在9月18日晚上10点01发布。

当初投票的时候,第一名则是观众票选的C位人选。所谓的C位呢,就是整个团队的重心,也是核心所在。当时的C位可是孟美岐,第二位是吴宣仪,但是之后闹出来的事,却让这个C位‘拱手让人’。

看下这张照片,这一组照片整整11个人一个人也不少,想必这应该是团粉非常喜欢的吧!不过看了这一次的照片之后真的觉得C位要换了,而这一次原本是C位的孟美岐的位置非常的靠边,而最中间的则是yamy,整个人站的位置非常的大。

而有更加细心的网友对于每一位成员在新歌当中的歌词字数进行了统计,首先对于每次演唱的歌曲其实很大程度上和名次的关系并不是特别大。比如之前的两个歌曲当中的成员歌词占比都不同,卡路里当时还没出事,所以孟和吴是第一,其实是唱功不错的大娟。而撞当中因为三个人离队没有参与录制,所以前两位由如今的C位Yamy和大娟占了。

最近这首歌曲,真正的字数分配却出现了严重的偏差,虽然孟美岐还是字数最高,但是不得不说大娟每次的分配都是前三位的,而yamy排在第五和杨芸晴排在一起的主要原因是她在组合中主要是以RAP为主,但是最令人意外的就是吴宣仪,估计她自己看到这份统计单想哭的心都有了,连杨超越都是排在第九有25个字数,但是垫底的吴宣仪比第十一位的徐梦洁还少,仅仅只有18个字数!

不过,就在新单《light》发布没多久,吴宣仪的粉丝就直接炸了,集体到火箭少女101的官微下面刷评论,发图反对公司新单《light》里面吴宣仪的歌词最少。

官微发的新单博下面热评前三,全部都是吴宣仪的粉丝在刷这样的图片。蓝底白字也是非常显眼的了。而过了不多久,孟美岐的粉丝们也不甘示弱,在吴宣仪粉丝的评论下面的热评,就全部都是孟美岐粉丝的发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