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大结局是什么 汪家被摧毁吴邪奔赴长白山接小哥

2018-09-16 16:14:46

《沙海》陪伴了我们一个暑假,终于在15号引来了结局,节目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吴邪动身去长白山接小哥,临行前给潘子道别的场景,汽笛声长鸣,十分感人。

在《沙海》大结局中,黎簇获取了汪家的信任,得到了汪家的具体定位,之后他将定位发送给吴邪。之后吴邪和苏难所在的墨脱的雪山解封了,苏难与吴邪开始正面两人之间的问题,两人谈话中,吴邪告诉苏难自己早已经知道苏难在暖炉中加了东西,说完吴邪倒在了冰天雪地中,假死过去,苏难伤心过度无法直视吴邪的死亡,所以哭着离开。

另一边,汪家得知根据地的地标暴露,开始怀疑黎簇是内奸,接着苏难从墨脱回来,但是由于运算部门计算的苏难的比率有了变化,汪家人开始怀疑苏难是不是变了,接着,苏难被安排与黎簇对峙,黎簇脑子够快,将苏难成功推入了汪家的怀疑之中,接着汪家运算部门计算两人比率相当,于是决定将两人一并除掉。

随后苏难和黎簇结盟,一起逃掉,不过汪家戒备森严,两人被困在了汪家外围的树林中,通过黎簇与汪小媛的对话,汪家得知了黎簇的位置,派汪小媛和汪灿将两人捉回来。

汪小媛可能太喜欢黎簇了,为了让黎簇成功逃出汪家的追捕,在拖住汪家视线的时候,被汪灿一枪集中脑袋,死了。

接着,黎簇和苏难成功逃出了汪家,但是在路上通过汪家的对讲机得知,吴邪等人已经成功入侵汪家,苏难担心汪家最后一个机关触动,毒气散发会威胁到吴邪的生命,于是中途返回。

和黎簇重新回到汪家的苏难,在与汪灿交手中受伤,汪灿被两人制服后不惜掏出手雷欲同归于尽,接着苏难将黎簇抛出窗外,自己却没能逃过一劫,然后葬身在汪家。(突然发现喜欢吴邪的女人没有一个好下场...)

吴邪成功找到汪家的运算部门成功摧毁了它,并将黎簇背回家。之后,便于胖子王盟组队去长白山接张起灵,临行前,还祭拜了潘子,汽车长鸣与潘子告别,十分感人。

黎簇回归到了现实生活中,不仅如此,他复习了四个月考了666分,成功考入大学,班主任还恨夸了他,以他为骄傲。

苏万考了二本(原作中苏万是一个学霸),杨好也变好了,年轻的铁三角又重聚了。

解雨臣也“复活”,之前的假死确实给吴邪的计划带来了许多的帮助,两人在最后相视一笑,真友情不需要多说话。

与此同时,梁湾和张日山凭借一己之力从古潼京成功逃脱,两人一起到了新月饭店,尹南风吃醋,侧面看出张日山和梁湾这一对是妥妥的成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