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秒删是怎么回事 原来是杨紫向他拉票被挂出来了

2018-09-08 15:59:36

马天宇和杨紫的关系是非常好的,两人也曾在剧中有过合作。近日马天宇秒删的一则微博引起大家的关注,原来杨紫为了金鹰女神的评选向马天宇拉票了,但是没想到马天宇把此事挂了出来。

马天宇发了微博并@金鹰节官博,配文道,“你给她个女神吧,毕竟当红女星都自己亲自拉票了。”

后来马天宇应该是觉得不妥,所以才秒删了。

马天宇和杨紫的关系应该很不错,不然杨紫也不会让他给自己投票了。

马天宇之前和杨紫一起参加《花样姐姐》第一季的录制,几个星期的相处,杨紫跟马天宇已经培养了深厚的友谊。杨紫去的第一天就是马天宇去接的,那时间杨紫登机牌丢了,所有人都开始登机的时间,马天宇一个人陪杨紫回去找东西。

因为是后面加入的,刚开始和大家难免有些生疏,马天宇也是一直在照顾她,帮她更快的融入这个大家庭,给大家介绍新成员时,马天宇也一直陪着她给她介绍。

在节目一开始,小妹妹杨紫成了两个挑夫的“争夺”对象,让之前只想当个安静吃货的杨紫本人一时间也受宠若惊。

在短短的相处之后,这个90后女孩迅速和花样团各位驴友打成一片,成为人人照顾的呆萌小妹,甚至在甜甜蜜蜜的志玲姐姐和马天宇中“横插一脚”也不自知。

在有一期节目中,林志玲、杨紫、马天宇三人坐在同一排。与以往的形影不离不同,这次林志玲和马天宇二人没有再黏在一起,反而分别坐在了杨紫的两侧。

或许是一路疲惫所至,车开了不久杨紫就昏昏欲睡,干脆一头靠在了马天宇的肩上,睡得死沉死沉。发现杨紫睡着之后,马天宇贴心地放下手机,生怕动作幅度大会打扰到小妹的美容觉。为了让杨紫睡得更舒服,马挑夫还解下自己的帽子垫在肩上,还时不时替杨紫打理一下发型,人肉软枕可谓当得“业界良心”。

马天宇和杨紫的关系应该就是从这里开始变好的。

前段时间还有消息说马天宇杨紫将要合作拍戏。甚至连一起拍摄的剧都被曝光了,叫《我的莫格利男孩》。只不过后来这个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我的莫格利男孩》主要讲述了男主莫格利是在森林里被守林爷爷抚养长大的男孩,从小便与森林中的动物嬉戏成长。身为独立创业女性的凌煕误将莫格利带回城市,本想尽快送其回森林,不料因工作室的营销需求不得不留下莫格利。

凌熙与莫格利住在了同一屋檐下,两人渐渐建立起了不一样的感情,莫格利作为人类和自然的桥梁,在凌煕的帮助下,逐渐学习与融入到现代社会生活,知道做人的道理;而凌煕在莫格利身上学到了大自然的哲学,并加入生态保护行列,拯救环境,两人互相学习,一起成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