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收官有太多不舍 汪小菲主动向大s求批评

2018-09-06 09:22:11

《幸福三重奏》这个节目还是迎来了最后一期,不仅观众对这个节目很不舍,就是嘉宾们对待了那么长时间的幸福小屋都感到不舍。在最后一期中汪小菲和大s也畅谈了这段时间的经历,甚至汪小菲还主动向大s求批评,求生欲也是很强了。

大S坦言一开始很抗拒上实境秀,觉得隐私被看光,是被汪小菲拉来的,“我第一天完全睡不着,觉得有镜头在拍。”

慢慢的适应了,跟邻居熟了,也自在了,开始享受起两人的时间,不被打扰的相处,在实际生活中是多难得可贵的事情。

汪小菲则主动求批评:“在这度假中,有没有对我不满意的?”大S说:“你觉得打扰到我的东西,没有打扰到你。”

她举例,屋子里常飞来蜜蜂,像江宏杰的想法是要保护老婆、蜜蜂休想靠近老婆,汪小菲则总是很自在不要紧,但她觉得也没不好,就是每个人的想法与选择。汪小菲解释,因为屋子总开着门,打死一只又来一只,不如就别忙了。

借着这次实境秀,让他们夫妻又重拾了独处的时光,只有彼此,似乎让夫妻关系又更成长,汪小菲说:“当有一天,孩子大了、上学了,我们可以约一两对夫妻朋友,像咱们现在这样,一起去旅行 毕竟咱们得有正常的生活,孩子也才开心,对不对?”

其实,除了两人独处时聊的这些以外,他们在和江宏杰福原爱夫妻俩一起吃烧烤的时的互动也很搞笑。

虽然家务活也是二人都做,但是汪小菲的各项厨艺却都超过了大S ,而这一次都烧烤聚会,自然也是汪小菲变身烧烤达人,大S只适合打下手。

不过当大S表示自己老公烧烤超好吃之时,汪小菲便开始自恋了,倒是问了大S一个反向送命题:那我做什么不好吃?大S一听这个问题,倒是楞了一下,思考之后,回答:扁豆焖面!

这可是实力拆台,汪小菲被瞬间打脸。汪小菲听到这里,也赶紧地给自己找台阶下,表示那是个失误,最后全都黏在一起了,果真是大厨的一次黑历史,竟被大S揪住了。

除了这个厨艺上的失误之外,两人还展开了对南北方臭豆腐的讨论。

聊到南北食物的口味差异,尤其“臭豆腐”的话题,让汪小菲直言受不了台北口味,并形容是“地沟臭”,掀起热烈讨论。

影片中,大S先提到自己在北京总是“烤串、羊肉炉、海底捞”轮着吃,因为食物辣加上米饭吃得少,一样的东西吃到怕,她便吃不多,因此来北京住容易变瘦。而汪小菲听完也不甘示弱,说自己回台北马上就瘦,让江宏杰好奇他的口味,发问:“小菲哥敢吃臭豆腐吗?”

汪小菲则坦言自己敢吃北京的臭豆腐,受不了台北的臭豆腐,接着分析起两地“臭味”的不同,“一种是明着臭,另一种是阴着臭,明着臭就是臭,但阴着臭就是地沟那种味,地沟这种臭我受不了。”

一旁的福原爱也透露自己不敢尝试臭豆腐,大S则说认识的日、韩朋友的确没一个人敢吃臭豆腐,但她认为各地的臭豆腐口味虽然都不同,但却都很好吃,“南北之争”意外掀起论战。

很多观众表示,一直以来,都超级喜欢汪小菲和大S这一对,原因便是觉得这一对一直以来就是相亲相爱,磨合得很好,汪小菲很宠着大S,把她当个公主,毫不做作。

而大S一直以来也很尊重汪小菲,表面上把汪小菲治得服服帖帖,实际上是:老公最棒!老公说什么都对的类型。

这夫妻俩应该就是因此才会少了很多的矛盾,少了很多的争吵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6 11:51

中国好男人啊,,徐熙媛好幸福的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