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吉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与郎朗相差几岁

2019-10-29 08:50:06

《幸福三重奏》第二季中有三对嘉宾,其中最吸引人注意的是朗朗和吉娜。吉娜是一个混血儿,母亲是韩国人,父亲是德国人。吉娜的父亲是一名商人。吉娜曾经就读于汉堡音乐戏剧学院。出生于1994年,与郎朗相差12岁。

两个人都有共同的爱好,就是弹钢琴。吉娜四岁的时候学钢琴,在八岁的时候,就已经到处演出。并且还获得过很多的奖项。两个人非常有共同语言。《幸福三重奏》这档综艺节目非常好,有很多结婚已久的夫妇共同参与节目。

在第二季里面出现了朗朗和吉娜的身影,吉娜性格开朗,并且很有气质,很多粉丝都被吉娜迷倒。其实两个人是非常相配的,朗朗也是非常有名的钢琴家。虽然在钢琴这一方面吉娜并没有朗朗厉害,但是吉娜家境非常好,并且也是有地位的钢琴家。

在节目中两个人经常在玩亲亲,看着两个人的互动感觉非常幸福,并且也很恩爱。有些网友还在平台上调侃,朗朗在与妻子做鬼脸的时候像一个树懒。其实这也充分表现出观众对于朗朗的喜爱,以及对吉娜的接受,相信大家都会祝福他们二位能够厮守一生。

吉娜非常的厉害,并且有很高的智慧。精通很多国家的语言,与郎朗在一起可以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朗朗曾经在微博上晒出了两个人的结婚照,并且在法国举行了婚礼。在结婚的时候朗朗已经36岁,朗朗的父母对于吉娜是肯定的,并且十分满意。在看过这期综艺节目之后,很多网友在平台上评论,相信吉娜会是一个好妈妈,并且也是一个贤惠的好妻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