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陈建斌体验阵痛连求饶 感觉到了蒋勤勤的不容易

2018-09-05 11:22:20

《幸福三重奏》最新一期节目中陈建斌终于体验了一次阵痛的感觉,在还没到十级阵痛的时候,陈建斌就已经在求饶了,他可算是知道了蒋勤勤生孩子时的不容易。

最新一期节目中,陈建斌去往瑜伽课堂接蒋勤勤回家,却被老婆邀请一起做瑜伽。

推脱无果,陈建斌便应允和蒋勤勤进行瑜伽切磋。夫妻俩在老师的指导下,成功牵手完成“一起飞”的动作,上演一出浪漫的瑜伽版《泰坦尼克号》。

调皮的蒋勤勤还实力“坑夫”,增加老公的瑜伽难度。老师进行示范,高难度动作看得陈建斌心中隐隐发怵。他挑战倒立能成功吗?

继上周“祸从口出”被蒋勤勤要求进行阵痛体验,本周陈建斌在老婆陪同下一起上分娩阵痛体验课。

听完医生的介绍,陈建斌胆怯直言“我不是特别地耐痛”,并要求从最轻的开始。

体验才刚开始,陈建斌就一直念叨“可以了”,遭到蒋勤勤的嫌弃。随着疼痛级别提升,陈建斌不住大呼“呦呦呦”、“不行”,连连求饶。

经历到四级的痛感就受不了了,一度表情失控,坐在一旁的蒋勤勤简直哭笑不得。

经历过阵痛体验洗礼的陈建斌感慨:要经受十级痛级分娩的母亲实在是太伟大了。

在《幸福三重奏》节目中陈建斌的人设绝对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一向不拘言笑的“皇帝”陈建斌,在节目中承包了全部的笑点,也让观众们第一次领教了陈建斌在正剧外的反差“萌”,与蒋勤勤甜腻温馨,犹如在自己家里,随性慵懒吃东西的细节更暴露出他是一个资深的吃货。

虽然陈建斌不爱做饭,但是他对食物的要求可不低呢。这一点从每一期节目中可都是能够看出来的。

蒋勤勤陈建斌这对“欢喜冤家”的相处模式在节目中一览无余:在外陈建斌独当一面,在内却是蒋勤勤大事小事一手包揽。

然而在这段二人时光中,陈建斌逐渐尝试去站在蒋勤勤的角度体验生活,无论是家务还是下厨,乃至后来的阵痛体验;向来自称有“重度强迫症”的蒋勤勤,也总是不厌其烦地迁就丈夫,鼓励和表扬丈夫所做的每一件小事。诸此种种,都体现了两人在生活中不断向彼此靠近的热忱和勇敢。

“找到合适的人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彼此在一起的宽容。”在陈建斌看来,在生活中,夫妻双方不必太“较真”,彼此宽容才能好好过日子。宽容,是两人携手走过十二年的幸福秘诀。

正如蒋勤勤曾经所言,陈建斌身上有很多她不喜欢的小缺点,但也有很多令她动容的小优点,“幸福是持续的”,只要两个人能长久地走下去,这就是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5 16:58

太怂了,,看看我们仨里面的沙溢和其他孕爸爸挑战到十级震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