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修杰楷被爆将补办婚宴 两人已经在拍婚纱照了

2018-09-01 16:44:03

贾静雯修杰楷结婚已经三年了,但是结婚至今其实他们一直都没有办婚宴,之前就有消息生活他俩将在11月补办婚宴,不过消息未被证实。近日欧弟出席活动室意外证实了此事。

欧弟曾和贾静雯一起主持节目,关系非常好。近日欧弟在出席活动时,松口透露贾静雯的婚宴“已经讲好了”,目前大家正在抓时间要一起去,证实了贾静雯年底的补办婚礼。

而坤达和柯佳嬿也将于9月15日补请婚宴,好友们都在办喜事,让他相当开心。

事实上,先前传出贾静雯和修杰楷的婚礼准备已进入尾声,除了会有全程转播外,就连婚礼赞助和名牌都已完成,好友高圆圆等人都会参加。

对于11月举办婚礼一事,贾静雯当时哈哈大笑却不否认:“谢谢大家这么关心”经纪人则回应:“两人一直都很想办,但要看彼此工作时间配合,谢谢大家关心。”

登记至今3年,修杰楷在2017年曾被问到是否会补办婚礼,当时便语气坚定地承诺“百分之两万会办”,一定会让大家看到这一天,只是因为变量多,暂时不便透露,“如果我讲出来,没有做到,又会被说食言”,请大家再等等,但这一说就是一年,一直没有透露进一步的消息。

修杰楷保密到家,贾静雯今年出席婚纱店活动时,被问到婚礼问题,笑说也想过要穿婚纱,但因为老公总是要她“不要问”,如今也只能等待对方给的惊喜:“之前有讨论过,但真的很忙,而且有3个小孩,在时间上跟很多现实条件必须考虑。”

贾静雯和修杰楷结婚三年生了两个小孩,他们现如今可是超级幸福的一家人呢。

之前,修杰楷晒出一家四口合影为女儿咘咘庆祝三岁生日,感慨时间的流逝,女儿从只会说简单几个字到如今可以和自己聊天、闲话家常。

修杰楷写给咘咘:“温暖的你总是有着超龄的贴心、天真的你总是有着单纯的开心?”他希望女儿继续快乐成长、健康平安。

没想到以前那个小肉球咘咘转眼之间也变成三岁的小女孩啦。眉眼之间能看出咘咘遗传了妈妈贾静雯天然的美貌。

妈妈贾静雯也发文告诉大家,这次送给咘咘的三岁生日礼物是两只相亲相爱的小鸟。“这份礼物其实我们也想了很久?因为,是生命!就有极大的责任给予照顾。”她希望咘咘和家人一起好好爱惜及照顾。

其实贾静雯对修杰楷这个老公一直都是赞赏居多。之前贾静雯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大赞修杰楷家务做得好。

贾静雯此前曾两度参加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在第二季节目中,我们不仅看到长大了的咘咘、可爱的BO妞,还有时常出现堪称“带娃救星”的奶爸修杰楷。他可是带娃做家务样样都行呢。

“其实这就是平常家里的日常,我们也没有刻意做一些什么,也没有想要做什么。”贾静雯夸赞修杰楷做家务又快又好,“女生都会容易分心,做这件事情的时候,看到另外一个事没做好我就会又过去,再回来做这个。但男孩子都习惯于利落地把事情做完,他动作快,做得又好,在家里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帮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1 16:56

贾静雯女儿的眼睛真的不是一般的漂亮

qingxiao

qingxiao 18.09.02 11:36

肯定是温馨满满,爱意浓浓的,嗯,祝福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