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博人传最新71话解析 博人带大野木闲逛火影村

2018-08-31 14:33:21

《博人传》已经播出70多集,前半段的偶像剧请结束后,总算是来了个正片,这一集主要是以大野木,也就是三代土影的故事。

五影会谈开始了,七代火影鸣人,五代雷影达鲁伊,四代土影黑土,五代风影我爱罗和六代水影长十郎,当然卡卡西以及前代雷影和水影照美冥也来了,这一次主要解释了大筒木一族的事情,因为大筒木其中一个人逃跑了,我爱罗说是拿着鱼竿的那个人,会谈指出下次大筒木将会出现的地方,以及如何保护村子的安稳问题。

新上任的影们很认真,反而卡卡西这边很懒散,还在吃这橘子悠闲,说自己可能跟年龄有关,上了年纪后,就感觉一切都能顺其自然,反正最后都能解决,这边黑土可是急坏了,说卡卡西们一点没有紧张感,另一方面鹿丸也表示佐助正在大筒木的调查工作,有情况的话会向我们汇报的。

镜头转到博人这边,博人一行人遇到了前代土影大野木,大野木看来也不是第一次见到博人和佐良娜了,毕竟当年自己和鸣人并肩战斗过,也对佐助出过手,巳月他倒是第一次见到。

大野木表示自己去参加没有什么意义了,毕竟自己年龄大了,走一步都困难,想让博人他们带着自己去火影村逛逛,其次博人因为之前父亲问他世界上最坚硬的石头是什么,而大野木知道这件事,所以无奈答应了土影的请求,博人也不好意思拒绝,拉着大野木看了看火影村的变化。

这一路上连BGM风格都这么欢快了,话说大野木吃这么多糖丸不会糖尿病吗。紧接大野木向博人展示了自己的尘遁原界剥离之术,救下了一位小朋友,这时候大野木突然晕过去,醒来后看到了博人看到了幻觉,并喊了声小土,这里我们也想到了迪达拉了,毕竟迪达拉也是土影的徒弟,他的死无疑在大野木心中留下了多少遗憾。

随后博人表示,大野木爷爷你可以告诉我答案了吧,随后大野木拿出了三块石头,博人和佐良娜选择了其中两块,大野木表示都不是,世界上最坚硬的石头是你自己心中的意志,自己不服输的精神才是最坚硬的。

这一刻大野木肯定也想到了自己的经历,这点我们都是知道的。大野木年轻的时候面对宇智波斑毫无办法,他认为自己太过于软弱,经过修炼变强大后开始不信赖别人,认为只有自己的力量才是极致的。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五影会谈的时候,大野木遇到了鸣人和我爱罗等人,解开了心中的迷惑。找回了自我,与鸣人并肩作战对抗宇智波斑。

大野木是土影界最强大的影,是唯一使用尘遁的忍者,拥有超越了“血继限界”的“血继淘汰”,开创了自己村子的全盛时期,也是少数会飞的忍者之一,现如今也是鸣人最尊敬的人之一。

大野木情节结束后,在《博人传》片尾处,巳月的情景出现了,看来随后的集数巳月将成为主角,巳月是大蛇丸的私生子,他身上还有很多没有解开的秘密,相信下一集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