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的彼方好看吗 冷门番剧也很出色

2018-08-21 17:19:09

《境界的彼方》是2013年10月新番,动漫一播出,女主马上吸引了我的眼球,短发眼镜妹子,二次元最喜欢的类型。

京都出品,必属精品。这句话丝毫不为过,我看的第一部京都出品是《声之形》。从此变一发不可收拾,不说画风完美,就连故事都是那么沁人心脾。《境界的彼方》不仅仅是战斗番,这其中隐藏的感动太多太多,在看完未来篇之后彻底绷不住了,泪如雨下。

他不像《fate》那样热烈似火,也不像《未闻花名》那样静如春雨。既有欢笑流泪,亦有热血励志。最后,让我们一起喊出那句早已刻入心脏的那句话。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我想要的未来!

这是一部质量中上的作品。没有太深的剧情,在后面不太带脑子看也能很开心,角色都让人舒心。

关于最后未来复活,我是这样理解的,藤真弥勒说过这么一句:“境界的彼方因为融合了诅咒之血得以继续存在,所以吸收着妖梦以及异能之力跟栗山未来继续战斗着,甚至做出了隔绝空间”也可以理解为境界的彼方跟未来融合了,境界的彼方回到秋人的体内,所以未来也进去了。因为男主发自内心的希望未来继续存在,强烈的思念着,虽然男主没办法控制境界的彼方的力量,但终归是男主的一部分,强大的妖梦都是有意识有思考能力的,像虚无之影,境界的彼方是男主内心的扭曲的负面感情凝结成的。

因为秋人从一个一直逃避的人,变成了一个敢于面对一切的少女。而反观自己,却仍在逃避与面对之间挣扎。好吧,自己明明还有很多很多感受,却只能写到这里,因为自己还是学不会如何去表达感情。最后说一下,自己很喜欢这个结局,因为自己喜欢美好有时候,你觉着一切都好,万事稳妥,却突然有人冲出来,这个关键的人告诉你“不可以”。

秋人为了帮助未来,承担了很多负担痛苦,他不像其他动漫的主角一样要么搞若即若离,要么是个傻子,他对未来就像山一样,默默的承担下她的一切。他对未来的感情一直是明确的,不是因为他是一个烂好人,也不是因为他自己太强了为所欲为。他像一个男人一样说,像一个男人一样做。不会因为强而盛气凌人,也不会因为弱而唯唯诺诺,是个真正的爷们。

而且动漫中,催泪热血有时还会觉得搞笑,我记得后面有一段秋人去救未来的时候燃爆了,整个人都激动起来,未来在境界的彼方照顾一边秋人,一边战斗,也很感人,就算看不懂剧情,也会觉得莫名感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