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新番总结 碧蓝之海登顶宝座

2018-11-26 16:47:54

今年的10月新番貌似并不怎么突出,还是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刚过去的暑期新番吧,来盘点一些7月番剧最突出和最具有特色的几部动漫。

首先是《工作细胞》,这部动漫播出之前就收到了很大的关注度,因为将细胞拟人化的套路是第一次出现,不得不说日本人的脑洞已经飞出银河系了。细胞在人体内有不同的工作,讲述了红细胞和白细胞为细菌病毒战斗的故事,中间还插入了一个血小板,血小板的出现让这部剧成为了7月一大热点,目前这部动漫的评分在9.7分,点击量超过了一个亿。

另外就是《碧蓝之海》,说实话,这部动漫播出之前根本没有收到关注度,光看封面感觉让人提不起劲来,刚开始的评分还不到9分,但是随着故事的发展,评分几乎成直线上升,现在已经达到了9.8分,因为这是一部非常搞笑的“兄贵”题材动漫,里面的段子和梗用的也是恰到好处,很适合在宿舍和几个好基友观看一下。

说到搞笑不得不说《后街女孩》,动漫讲述了三个男子为了生活下去,决定去泰国做了变性手术,随后变成偶像女孩出道的故事。动漫里面有很多搞笑黄段子,还有跨屏聊天的夫妻俩,OP的开头更是搞笑到爆,是一部值得一看的搞笑系列。

成功的有很多,但每个月难免有失败的作品,就比如这部《轻羽飞扬》。动漫播出第一集是9.8分评价,现如今都低到接近4分了,简直惨不忍睹,然人不由感慨中间到底经历了什么。画面刚开始几个女主打羽毛球也是很激情,镜头的捕捉很到位,但是在后期由于缺少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交流,每次都是羽毛球拍来拍去的场景,长时间看了就会乏味,毕竟动漫还是以情感为主,再加上羽毛球本来就不受欢迎,评分掉下去也是正常的。

总之7月新番作品还是不错的,除了上述的作品外还有《千绪的同学路》、《OVERLORD》第三季、《死亡天使》等等都是不错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