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禁3为什么评价这么低 剧情杂乱内容复杂是根本原因

2018-11-14 10:27:29

10月新番《魔法禁书目录》可以说是大家很受关注的作品了,毕竟这么多年的等待可算是见到了,动漫第一集播出后评价为9.8分,但是从第二集开始往后评分下滑很厉害,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呢?

这里有一个很关键的原因,那就是三个字“看不懂”。说实话,每次看完都还要看B站评论下面的科普君,非常费心,动漫内容、人际关系、组织关系极其复杂,前三集还是当麻的魔法篇章,从第4集开始出现了学院都市篇章,而且大家最期待的炮姐戏份很少。

关系杂乱,战斗场面少,说教内容多,这就导致了很多人出现了厌烦情绪,如果炮姐戏份多一些的话评分还能上去,真是这样的话就不叫“魔禁”了。学院都市篇章大家的观点就在一方通行了,一方通行和垣根帝督的战斗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爽快,反而垣根帝督刚开始还是很有气质,后面直接被打脸秒杀,感觉莫名其妙。

垣根帝督是学院都市LV5排名第二的角色,超能力是未元物质,在遇到一方之前,几乎未尝败绩。然而就在这季的动画中,惨遭黑翼一方爆锤,脑子裂成了三瓣,只能靠冰箱维持生命。

从B站的评论来看,很多网友说暗部的篇章在小说中是最刺激的情节,动画化后竟然如此简短,这也是原著党愤怒的原因。从第7集开始当麻登场了,不过个人并没有看过小说,对于后续的剧情并不是太了解,要想让评分涨上去,只能看后续的发展过程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