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与奚梦瑶是什么关系 撩妹王的默契搭档

2018-08-20 14:57:36

王大陆作为撩妹王,嘴巴一直都很甜,在《高能少年团》中更是展现了他的高情商,与超模奚梦瑶的搭档也是默契十足,笑料不断,两个人私下是什么关系呢?

其实王大陆是比较开放爽朗的,他对女嘉宾一直就是这样的,他们也并没有绯闻传出,所以并不能草率得说他们两个在一起了。网传奚梦瑶跟窦骁是情侣,他们两个的微博都有发过合照,但并没有公开在一起,另外他们两个是十年的好友,有合照也是正常的。

在《高能少年团》节目中,奚梦瑶的搭档本来是董子健,但王大陆一开场就对她热情非常。

“无视”鬼鬼,直接让奚梦瑶坐在自己旁边,弄得奚梦瑶特别害羞!连景甜和刘昊然都瞧出不对劲了。

后来经过一轮任务后,别的男女搭档都决定不要换搭档。王大陆却用一张锦囊卡交换奚梦瑶。最后鬼鬼选择刘昊然,王大陆成功抱得美人归。

别的组合都是为了做任务而任务,王大陆和奚梦瑶的组合却是边做任务边玩耍,彻底向大家展示了什么叫做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奚梦瑶为了分散疼痛,问按摩师“你觉得王大陆长得帅不帅?”,王大陆听到后,忍住疼痛望向奚梦瑶,还边看边偷笑。

奚梦瑶咬充气乌龟的时候,王大陆鼓励她“快咬快咬”,之后自己也直接上嘴巴咬。往脸上夹夹子的游戏,王大陆本来是没怎么样痛,看到奚梦瑶不停喊心疼,他还立马装作委屈的表情!

女生扔,男生吃棉花糖的环节,奚梦瑶更要求咬一半之后,再扔给王大陆吃。没有被镜头框进来的王大陆,激动到瞪大眼睛。

每次胜利之后,王大陆还会想方设法抱奚梦瑶,有好几次都是从背后拥抱,然后抱着她转圈。

有不少观众认为王大陆喜欢奚梦瑶,游戏闯关环节王大陆更是搭配长腿美女奚梦瑶组成长腿组合,两人配合默契,一路领先,最终王大陆奚梦瑶组合大获全胜,不少网友也表示,被这对CP圈了粉,好喜欢看他们的组合。

这次胜利对王大陆而言,也是继之前划龙舟比赛第一名之后,王大陆持续保持他的运动优势再次获得终极胜利,堪称游戏王。

不过,两人都没有承认过恋情,坦言只是朋友关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0 17:01

人家只是朋友啦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0 17:17

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朋友关系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