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全身惨白如纸 前卫造型引人注目

2019-01-25 11:41:39

日前,奚梦瑶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奚梦瑶全身裸露的地方都涂抹了白色粉底,连头发也不例外,虽然造型很前卫,但是猛的一看还是有些恐怖的。

据悉,奚梦瑶此次是为某设计师走秀,她曾表示一直和其他女孩一样想白成卫生纸,这次设计师帮她实现了这个愿望。此次,奚梦瑶的造型极具未来感,服装工艺精湛繁复,风格前卫,性感又迷人。

奚梦瑶,1989年3月8日出生于上海市,2009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加油!东方天使》成功出道,2010年,参加巴黎秋冬高级定制,之后作为史上首位亚洲模特登上Givenchy全球广告。

奚梦瑶在超模之路上不断前行,多次拿下国际大牌的走秀,成为新晋的时尚宠儿,2013年,奚梦瑶受邀参加了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这也是继刘雯、何穗、秦舒培后第四位走上维密的亚洲模特。

除了超模之路,奚梦瑶也涉足演艺圈和综艺圈,算是多栖发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6 09:55

这时尚真的不太懂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