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成为何对刘昊然这么好 佟丽娅为何叫他弟弟

2018-08-20 10:36:02

刘昊然是陈思成旗下的艺人这个是大家众所周知的,陈思城已经执导三部大热的电影,每一部中主角都是刘昊然,很多电视剧也带着刘昊然一起演。陈思成为何一直对刘昊然这么好呢?

早在2014年的时候,陈思成指导的《北京爱情故事》就有刘昊然,虽然当时并不是主角,但是也占据了非常多的戏份,接下来《唐人街探案》的时候,刘昊然却翻身做了主人,不仅仅当上了这部剧的主角,就连陈赫、肖央、张子枫、佟丽娅、小沈阳等都给他配戏。

那么刘昊然和陈思成佟丽娅夫妇到底是什么关系?他们又为何会对刘昊然如此青睐呢?对此网友说法也是众说纷纭,还有人说是因为刘昊然长得像佟丽娅去世的弟弟佟磊,据说佟丽娅确实有一个小时候因病去世的弟弟,在剧组里,佟丽娅也是经常和刘昊然姐弟相称的,看起来两个人的关系确实很不错,但是他们关系好其实是有别的原因的。

首先刘昊然是陈思诚旗下的签约艺人,作为老板,陈思诚夫妇自然是有义务培养和捧红刘昊然的,让他出演电影的男主角,也是公司的一种长久利益考虑,当然除了这些,私下里他们的关系也确实非常的好,但是远远没有网友们猜测的那么夸张。

刘昊然其实是艺名,本名叫刘源。这个名字就是陈思诚给他起的。艺名对明星可以说非常重要了,最好朗朗上口还容易被记住。你可能不知道谁是王靖雯,但你肯定知道王菲,王靖雯就是她之前的名字,改名以后突然就星途异常顺利直接成了歌坛天后。

刘昊然因为《北京爱情故事》走红,为什么陈思诚在这么多试镜的小鲜肉里认准了刘昊然呢?据说当时选角的时候陈思诚让试镜的男男女女几十个人一起做游戏,最后让女生选出最喜欢的男生,刘昊然占了百分之九十的投票。

通过这件事让陈思诚认定了刘昊然,这个男生有路人缘。你以为长得好看就足够吸引人吗?刘昊然并不是长得精致的那一类,论颜值在娱乐圈也算不上一线,但是他就是有自己独特的地方,不是整容脸却能让人看着舒服一眼记住,这种能力大概就是人们常说的“祖师爷赏饭吃”了。

不过刘昊然可以说是小鲜肉里的钢铁直男了,怼起自家粉丝也毫不留情,怪不得现在还是单身狗,面对记者搜集的粉丝在网上的留言,刘昊然的回答总是让人耳目一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0 11:43

刘昊然的运气简直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