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最聪明的人有哪些 鹿丸的智商排在首位

2018-08-20 17:24:07

《火影忍者》中,团队配合,暗算、反侦察行动等,都是常见的一些手段,在火影的世界里仅仅靠蛮力显然是不行的,没有优秀的头脑是无法存活的。

奈良鹿丸

鹿丸可以说是火影中最聪明的人了,他在战术运用方面比任何人都强,在后期也是七代火影的助手。

鹿丸的将棋水平如果说是第二,就没人敢说是第一了,在于阿斯玛的对弈中,几乎每次都是优势,把把都是胜利,也就鹿丸的父亲能和儿子有一拼。阿斯玛对鹿丸教育很耐心,也把鹿丸当成自己的兄弟。

鹿丸的才能在各大项目中都有体现。在中忍考试与手鞠的对决中,利用战术的思想,将手鞠困在了自己的影子束缚术中,不过最后他也是投降了,自己的查克拉不够了。

另外一个就是在和晓组织飞段的对决中,飞段仅仅一次出招,鹿丸就看出了他的弱点,利用影子束缚术将他从结界里拉出来,保护阿斯玛不受伤。在《博人传》中,鹿丸也是和手鞠结婚,并生下了孩子奈良鹿代,儿子智商也是遗传了父亲,但是性格方面遗传了手鞠,有时候不太冷静。

大蛇丸

“蛇叔掌握核心科技”。说大蛇丸是火影中的科学家一点都不过分,虽然他实力并不怎么突出,但是他所掌握的忍术不是一般人能够掌握的。他也是继二代火影的秽土转生之后,第一个会使用此禁术的人。

大蛇丸由于年少时期目睹了太多人死亡,认为人的生命太短暂了,自己又想掌握世间所有的忍术和真理,为了长生不老,选择了叛逃木叶,开始了自己的禁术研究。后期大蛇丸被洗白,鸣人决定取消对他的处罚,并在不伤害别人的情况下进行实验。

波风水门

波风水门的前期出场集数并不多,但他仍然是火影中聪明的人之一,在当时那个年代,他也是整个影界里,最年轻的影。尤其是他对战斗的经验更为突出,漩涡玖辛奈被几个上忍捉走的时候,还是下忍的水门以一己之力灭掉上忍,并救下了玖辛奈。波风水门有黄色闪电在和面具男对决的时候,水门分析出了面具男的弱点,利用飞雷神二段将他击伤。

我想,如果水门还活着,他一定可以用和平的方式,解决宇智波一族的暴乱,这样的话,宇智波就不会被灭族,鼬也不用承受这么大的压力了。

宇智波鼬

宇智波鼬的水平大家有目共睹。精明的头脑和实力,每次对决时都不处于下风(和佐助对决并没有用全力),年仅7岁就能用火影的身份去思考问题,团藏让他背负污名,以叛忍的身份加入了晓组织,当然他也是晓组织的间谍。他也是贯穿整个火影剧情的核心人物,并告诉了鸣人和佐助一些道理。

宇智波鼬最聪明的地方在于他的情商也很高。在和仙人兜的对决里,冷静的分析出他的弱点,并告诉他要认清自己,相信伙伴,为了让药师兜能够清醒过来,使用了宇智波一族的终极禁术伊邪那美,将兜封印在无限循环中,除非自己能够想明白和认清自己,才能从循环中出来。

宇智波鼬可以说是无冕之王,用牺牲自己的方式换来乐忍界的和平,他也是火影中最尊敬的人之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