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为什么离开央视 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的

2018-08-18 17:36:57

何炅的主持功力在娱乐圈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何炅曾在中央电视台主持少儿节目,中央电视台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地方,何炅当年为何离开呢?

1974年04月28日出生的何炅 ,21岁时与刘纯燕主持中央电视台《大风车》中的《聪明屋》栏目,其角色名叫大拇哥。2年后,中央电视台再次改版《大风车》,主持人为了角色化都要改名,于是何炅将自己的角色定名为“毛毛虫”。

不过后来何炅却离开了《大风车》,究其原因。 一个说法是:何炅曾表示:“我学不了董浩叔叔啊,只能学刘纯燕姐姐,结果大家说,《大风车》里怎么有两个女的?”

还有一个说法为:“那年中央电视台在缩编,一个人也没留”,之后的何炅不幸中的万幸是被留在了北外当老师,并且在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海波走了的“危急时刻”,他“临危受命”成了李湘的搭档。

刚刚大学毕业的他,面对舞台和观众,内心忐忑不安。李湘就在一旁为他加油打气,告诉他:“别害怕,现场直播没有什么可怕的,我只怕镜头抓不到你,你就跟着我走,任意发挥。” 谈及此,何炅表示:“她就像我的师父一样。”

接着节目火了,何炅觉得是自己的幸运 ,但不可否认的是台里领导对他的器重,“那会儿每周四、五请北外的假去录节目,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来学校领导忍无可忍,我只有跟湖南台提出辞职,没想到,台长和总编室最后决定,把《快乐大本营》从周五挪到周六录制。”,这样的待遇,就连同是知名主持人的陈鲁豫都点了赞,“你可真牛 !”

何炅在《快乐大本营》机智救场的次数不胜枚举。不过何炅最经典的一次救场要属金鹰节,他救场的对象不是谢娜,而是撒贝宁。在第九届金鹰节上,何炅和撒贝宁主持开场秀。当撒贝宁说道:“再看我们的两位体操冠军,陈一冰..."然后卡壳了,显然忘记另一位的姓名。幸好何炅不漏声色地提醒:“陈一冰不是电视圈的啊,冯哲是说相声的。”撒贝宁才记起了冯哲的名字,将主持进行下去。

说到何炅,很多人想到最多的便是情商高,主持好,今年,是何炅出道的第24周年,24年前,他是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今年,他是娱乐圈里的主持一哥,时光荏苒,初心未改,一路有你,感谢陪伴。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9 11:57

金子的光芒到哪都掩盖不住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