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中梁湾是谁的后人 凤凰与麒麟纹身之间的关系非凡

2018-08-16 11:50:45

梁湾在《沙海》中的人设初期看起来是有些傻白甜的,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其实身上背负的东西并不简单,梁湾身上有一个纹身,而这个纹身和她的真实身份关系密切,而凤凰纹身则是汪家人的象征。

在《沙海》中,女主梁湾身上有一个体温升高就会显现的凤凰纹身。没有人知道这个纹身是什么时候纹上去的,这么复杂的图案,不是胎记。

正剧中出现的大夫梁湾,其实像是一个简单的存在。本来以来当初梁湾与黎簇的接触就是故意设计的,以及后来与张日山成为了好朋友。我从书上得知其实梁湾对于自己的身世完全不了解,书上也是这么说的。

剧中,梁湾身上的图案,恰好被张日山看到了,张日山的表情也是非常的奇怪,而且对梁湾的态度有了些许的变化。

张日山曾经是佛爷手下的张副官,也是张家的人,只不过被逐出门外。他身上的穷奇图案在前几集中已经现身了,另外张家人的族长身上是麒麟纹身,而这样的纹身只有张起灵身上有。另外一直和张家人作对的汪家人也是有纹身的,正好梁湾身上的凤凰纹身就是汪家人族长才有的。

其实张日山但是看到这个凤凰纹身后有些吃惊的,他肯定知道只有汪家族长才会有这样的纹身。只不过对于梁湾也有些怀疑,张日山估计也不知道梁湾对于自己身上的纹身根本不知情吧!

她第一次看到这个图案是在中学一次发高烧的时候,她当时想跑步出汗,让自己的烧尽快退下去,因为第二天有一个自己喜欢的男孩子的辩论会。那一天她晕倒在家里的浴室里,她的妈妈看到了这个纹身。

她百口莫辩,但是对于父母的不信任,困扰更来自于,这个纹身到底来自哪里?这个会因为温度而消失的纹身,不是普通的纹身,它一定代表着什么不同的意义。

这个纹身,从梁湾本人到梁湾的父母似乎都不知情,且不论梁湾的父母不知情这点的真假,至少在梁湾这里,这个从小就有的纹身她是全不知情的,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梁湾从小就背负着一个类似于“族长”的命运呢?凤凰纹身,麒麟纹身两者之间的关系不言而喻。

这么多年来,她一直都在调查自己的身世,知道遇到了小哥张起灵,发现一个跟他有着很相似的纹身。梁湾和小哥相处了一段儿时间,但是那个时候的小哥处于失忆的阶段,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一个连过去都不知道的人怎么可能会回答梁湾的问题。后来小哥恢复记忆就消失了,梁湾本来以为再也没有信息可以调查了,但是黎簇的出现,让她再次燃烧起她的希望。

吴邪带着黎簇前往古潼京,呆在这里的梁湾当然也听到了,但是她一个人并不能去,所以她一直都在等一个机会,因为他知道黎后背的事情,相信迟早会有人找上她。因为他是黎簇的主治医生,看过他背上的图案,果然没有多久,张日山就开始调查梁湾,但是张日山发现她并没有多大的可疑,但是这也并不能让张日山就放松警惕。

后来梁湾就告诉了张日山自己身上的纹身,想让找到自己的身世,可是张日山没有透露她是汪家人,直到后来梁湾踏上古潼京的路上,不断的调查和监视着无邪,直到被汪家人发现后,告诉她自己是汪家族长的私生女,后来,便利用透露一些吴邪的线索,最后吴邪被割喉掉入悬崖生死未卜,而害死吴邪的这个凶手不少人猜测就是梁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