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凌潇肃演谁 韩枫原著人设介绍

2018-08-15 16:02:37

电视剧《斗破苍穹》自筹备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最大的看点就要数演员的阵容了,除了有吴磊和林允等流量小生和小花之外,不少实力派和老戏骨也加盟了,而凌潇肃就是其中之一。

斗破苍穹凌潇肃演谁?

据悉,在电视剧《斗破苍穹》中凌潇肃饰演的是萧炎的同门师兄韩枫一角。

根据天蚕土豆的热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斗破苍穹》讲述了天才少年萧炎九岁便天赋尽显,却在遭遇母亲被冤自杀后遍尝冷遇,未婚妻退婚,被视为废物和叛徒之子的萧炎光环散尽,负重前行,而胸中的倔强和不屈令萧炎从不言弃,得良师获挚友遇真爱。黑暗再现,萧炎肩负盔甲,运命为气,为正义破世而战。

随着首批剧照的曝光,该剧主演阵容也随之亮相,有于荣光李若彤这样的古装大咖,也有凌潇肃陈楚河这样的实力中坚,更有吴磊李沁这样的古装鲜肉……大牌云集,实力强劲,令人十分期待。

其中,一直都以现代戏霸屏的凌潇肃在该剧中饰演韩枫一角,首批造型中他以一身黑色斗篷潇洒入画,英挺俊逸的侧颜,邪魅冷峻的眼神,冷漠孤傲的形象,气场十足的造型,大受原著读者的好评,大赞凌潇肃形象贴近原著,符合心中对人设的想象。

韩枫作为剧中对正义势力和萧炎命运转折起到关键作用的角色,对于首次尝试反派角色的凌潇肃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不过一向扎实的演技和好口碑也让观众对凌潇肃的演绎信心满满。凌潇肃坦言,看到自己演的韩枫坏到都想打自己,不禁让我们期待,凌潇肃是如何将这个十恶不赦的反派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的。

韩枫原著人设介绍

韩枫,天蚕土豆所著玄幻小说《斗破苍穹》中的人物,六品巅峰炼药师,药尘的大弟子,与主角萧炎为同门师兄弟。绰号“药皇”,药老之叛门弟子,六品颠峰炼药师,拥有异火“海心焰”,可异火实体化,为夺取“焚诀”、“骨灵冷火”而勾结魂殿弑师。

韩枫在小的时候受慕骨老人挑拨让其夺取“焚决”,在魂殿的帮助下成功暗杀药尘,但在骨灵冷火的帮助下让药尘的灵魂逃,并对外宣称药尘死在炼药时遭受反噬而死。但因风尊者不相信韩枫的话,持续逼问韩枫,为了不暴露出药尘死在自己手上从而离开中州,躲在黑角域。

“陨落心炎”爆发期间纠集大批强者入侵内院却被萧炎重伤击退,后在黑角域组建黑盟与迦南学院相对峙。

在与萧炎二度交手肉身死亡后,其灵魂被魂殿吸走,身家则被萧炎获取,后因将自己的海心焰贡献给魂殿尊者,得到一具斗宗躯体将灵魂融入其中因而晋入了斗宗(四星左右)。现已被再度击杀并捕获灵魂,海心焰为魂殿所有(后归萧炎所有),韩枫灵魂被萧炎交予药尘处置。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5 17:28

就想着他的回家的诱惑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