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长歌白敬亭算是男几 他深爱凤知微却得不到她

2018-08-14 17:10:17

《天盛长歌》中白敬亭扮演的顾南衣绝对是焦点人物,只因为在所有的演员中,白敬亭的形象太独特,太显眼了。在这部剧中白敬亭算是男几?他最终的结局怎么样呢?

《天盛长歌》这部剧中白敬亭扮演的顾南衣绝对算不上是男二号了,只因为这部剧重点讲述的是男人之间的权谋争斗,而原著小说中顾南衣更多的是和凤知微之间有牵绊。他在朝堂之中并没有那么大的作用,所以戏份也会相应的减少。

只不过在电视剧版本中,顾南衣依旧是深爱凤知微的,可以他却注定得不到自己最心爱的人。

男二号似乎是一个魔咒,无论如何撕心裂肺的去爱,也是得不到女主的,而顾南衣也是,深爱着倪妮饰演的凤知微,这就又注定是爱而不得。

在小说中顾南衣喜着天水之青柔软长袍,常年戴斗笠面纱遮面,只露过一双眼睛,绝艳倾城,令人眩晕。

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白敬亭的形象和原著小说还是很符合的。

顾南衣是一位武功很高强的人物,虽然在别人眼里,他是一位心狠手辣的人,但其实顾南衣是一位很单纯的人,对于爱,更是茫然无知,他与凤知微相遇,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

凤知微是大成王朝的皇族后裔,而顾南衣是当代血浮屠的宗主,他的父亲是前代血浮屠的第一高手,这样的身份不可谓不惊人,由此也是能够看出顾南衣的实力有多强悍。

正是因为顾南衣的身份,所以他不得不遇见凤知微,因为血浮屠有自己的使命,那便是保护凤知微,可以说,顾南衣就是为了凤知微的存在而存在。

吃饭时每碗肉必须得八块,平时总是盯着眼前的一尺三寸地,话语短少,不和人对视,拒绝和除凤知微之外的任何人有肢体接触。

反应慢而且冷漠,不辨所有道路,却拥有超凡卓绝的记忆力,极爱吃胡桃,一次只吃八个,一生只在意一个人,那就是凤知微。

从二十一岁到三十三岁,顾南衣和凤知微,在这十二年里,相遇,相知,相助,相伴,即使最后的结局是南衣的放手。

顾南衣因为没有爱过,所以不懂爱,直到遇到凤知微,他才学会了爱,凤知微将顾南衣的内心打开,自己却没有爱上他,最后顾南衣依旧还是孤独一人。

在结局中,于家国和爱人之间凤知微选择了牺牲自己归隐山林。而顾南衣就是陪伴在凤知微身边的人,在很多紧要关头都帮助了她。当然在最后关头顾南衣依旧选择了成全凤知微,自己孤单的离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4 17:17

小白的古装真的是没的说

qingxiao

qingxiao 18.08.15 11:54

可怜的小白,没事你有我们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