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为什么不参演爱情公寓电影 耿直拒绝态度引热议

2018-08-11 11:18:22

《我不是药神》中王传君的惊艳表现让观众们看到了他的扎实演技,近日,《爱情公寓》大电影的宣传却不见核心人物王传君的身影,让网友们大呼可惜,其实他的消失其实早就出现端倪,然而他的强烈拒绝态度却引发网友的众说纷纭,甚至引发了两极态度的争论。

前段时间,网上曝光了《奔跑吧》在天津大学录制“爱情公寓”专题的露透照,除了陈赫以外,《爱情公寓》主演娄艺潇、李金铭、孙艺洲、李佳航、邓家佳纷纷到场,为即将上映的《爱情公寓》电影版宣传造势。关谷神奇绝对是《爱情公寓》中最特别的一个角色,他的台词发音也经常引人爆笑!许多人通过《爱情公寓》都会认为王传君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其实现实生活中,王传君一直都是一个个性强烈,言直口快的人!翻翻他的微博,就会发现王传君其实是一个偏文艺气质的明星演员。

有网友觉得是因为王传君之前对《摆渡人》的言辞过于犀利导致封杀,有的网友认为是因为王传君的性格和导演组还有其他演员存在矛盾没有被邀请参演,还有的网友认为是因为王传君堕落了,不能参演。但具体是什么原因,《爱情公寓》官方依旧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在大多数人眼里,脱离爱情公寓的王传君在娱乐圈属于一个失败者,拒绝出演爱情公寓是清高的表现,事实上,长远来看,王传君是对自己有清晰规划的优质演员。爱情公寓的确为其带来了走红的机会,但是没人看到,关古传奇这个角色限制了他的戏路,陈赫也曾是一个演员,但是因为爱情公寓和跑男形象的限制,至今无法出演有深度的角色,在短期内,他获得了人气,但是未来,难道只能靠老剧和综艺营销情怀吗?

随着《爱情公寓》名声日渐狼藉,王传君也和这部剧保持距离,他多次直言《爱情公寓》抄袭。微博介绍仅有“演员”两个字,而作品目录下仅有几部不出名的电影作品,并没有那部让他红起来的电视剧。

《爱情公寓》电影版中王传君的缺席的确让许多这部系列剧的粉丝失望,但是也能看出王传君是多么想突破自己!如今《爱情公寓》自从拍摄至今也已经十年了,这十年有许多观众依旧对这部剧有着不可替代的情怀!所以说《爱情公寓》电影版即使拍的非常烂,那么也一定会有很多观众去看!因为这些演员都是自带流量的IP,王传君自己也知道《爱情公寓》电影是必火的,但是多年重复同一个角色让王传君选择放弃!

其实,很久之前,王传君就解释过自己不参演《爱情公寓》大电影的原因。早前王传君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直言“我特别讨厌关谷神奇”,甚至到了发指的地步。

在王传君微博晒出的几张自己的照片中,他一头凌乱的头发,满脸的胡子,重重的抬头纹,嘴里面叼着没有吸完的半截香烟,一幅颓废文艺男的样子,和剧中关谷神奇的形象可谓是大相径庭。有网友在下面评论“这样怎么拍《爱情公寓5》啊,会毁了我们的关谷”,王传君却直接回了句“关我屁事”。

或许有的网友会觉得,没有关谷神奇就不会有今天的王传君,王传君的做法未免有点太忘恩负义。但是对于王传君来说,他只希望自己可以忠于自我,对于一些不喜欢的角色直接拒绝,从来不委屈自己。试问这样的王传君,又怎么能适合继续拍摄《爱情公寓》大电影呢?

果敢如王传君,选择继续发声,坚守道德,继续按照本心前行;柔软如邓家佳,选择圆当年粉丝一个再看一眼小姨妈二十个后手翻的梦,两者都需要勇气,两者都值得尊敬。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1 11:39

其实这也就是看个人怎么想,观众记住你是关谷而不是王传君,也说明你的演技得到大家的认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