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第15集剧情详细解析 吴邪被九头蛇柏拖到哪了

2018-08-08 17:27:09

在《沙海》最新的剧情中,吴邪和王盟被九头蛇柏给拖到了沙漠底下,剩黎簇一人在沙漠上面,险些崩溃,幸好黑瞎子的出现让黎簇打起精神来,不过吴邪王盟两人还活着吗?

吴邪王盟被九头蛇柏拖到了地下的空间中,在前面黑瞎子乔装成老头的陈述中我们可以得知他们所在的沙漠下有一个秘密基地,而秘密基地有足够的氧气,还能避开九头蛇柏的攻击。

不过吴邪作为该小说的主角,且不说他被拖到哪里了,他肯定会活下去的(自带主角光环),不然这部电视剧怎么演下去。

当然再来说一说吴邪、王盟被九头蛇柏给拉到沙漠地下这个事情,其实这个是吴邪的计划之一,目的就是要演给大家看。

当吴邪、王盟被拖到沙漠地下的时候,黎簇曾录制了一段视频,称“自己被困在沙漠,而绑架自己的人死了,这个人就是吴邪。”日后这个视频一定会起作用的,九门和第十家人都会知道这个消息。这些都是吴邪在暗中算计好的。

因为早在《盗墓笔记》之《七星鲁王宫》这本书中吴邪就已经知道如何避开九头蛇柏这种植物了,九头蛇柏是害怕金属的,而《沙海》又是发生在《盗墓笔记》之后的事情,所以说吴邪此时被九头蛇柏拖到地下这件事情本身就不符合常规,唯一的解释就是吴邪故意为之。

吴邪曾说:“一切都是计划,你现在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没有哪一个细节是随机出来的,都是计划,算盘计划让人害怕,因为当你知道身边的事情都是别人安排好的,但却在你眼里是那么的正常。”

在被自己的三叔吴三省带入这个惊天的阴谋之中,吴邪也开始慢慢接受自己是一枚棋子的事实。而此时的他需要的就是去探究这个事情的最终真相,自己不能永远只做一枚棋子。”所以吴邪开始了他的计划。

《沙海》中吴邪的计划需要人来协助完成,这其中解雨臣、黑瞎子、王胖子等人都在协助自己,不过这些人的身份显然不是很清白,所以自己还需要一个普通人,但是这个普通人又需要具备一些别人没有的东西。由此吴邪在寻找了很久之后,才找到了黎簇。

作为一个从未接触过的人,吴邪显然不能完全相信他,所以第一次进沙海吴邪的另一个目的还是要考验黎簇是否真的有这种能力,也为下一次完全探索古潼京做了一个铺垫。

不过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考验,黎簇很明显的符合吴邪的要求,之后黎簇还会再次探险古潼京,而彼时的黎簇,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