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红年代刘子光原型人物是谁 陈伟霆燃情演绎平民英雄

2018-08-04 17:02:07

在电视剧《橙红年代》中,由陈伟霆饰演的男主刘子光是一个有担当、有温度的热血青年,经常会打抱不平,惩恶扬善,人设非常的吸引人。那像这样一个正直的青年,有没有原型人物呢?

橙红年代刘子光原型人物是谁?

在剧中,刘子光是当代热血青年,他不被命运所屈服,有正气有担当,为人善良质朴,明辨是非,为追求幸福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奋斗着。他践行新时代公民责任,敢于同违法犯罪作斗争,协助警方铲除犯罪团伙,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国家、为社会贡献正能量,于平凡中凸显普通群众的伟大。

不过,刘子光这个人物是虚构出来的,并没有原型人物。

根据小说《橙红年代》前传《国士无双》内容,刘子光生于1981年,为《国士无双》书中主角陈子锟之曾孙,陈北之孙,其父陈光60年代改姓刘。根据作者骁骑校最新作品《穿越者》内容显示,陈子锟为《穿越者》主角刘彦直的儿子,陈子锟孙子陈光60年代改姓刘反而是阴差阳错认祖归宗。

陈伟霆燃情演绎平民英雄

电视剧《橙红年代》讲述了平民刘子光为改变命运奋力拼搏的故事。卖烧烤的刘子光、做保安的刘子光、平民英雄刘子光、保镖刘子光,一个从底层一路打拼的小人物刘子光,一部剧里多种造型,演绎多种人生,这是陈伟霆的一次全新挑战,也是刘子光的一段热血传奇,橙红与黑白之间却能感受到拼搏向上的力量。

不忘初心,不问前路,黑夜里始终有一段橙红之光照亮追梦的前路,平民英雄刘子光的热血传奇即将开启,书写另一段不平凡的人生之路。

此前,陈伟霆以演讲者的身份用一段内心独白登场,他表示,小时候听到“英雄”这两个字,第一个想到的都是大人物,随着年龄的增长,对英雄的认识也发生了改变。

“剧本第一下击中我的不是刘子光多帅多能打,而是一句台词——‘坏人的猖狂是因为好人的沉默’,很硬气,很有血性,刘子光是个小人物,但他有一个强大的内心,有情义、有理想、不沉默、一路拼搏,他活出了我们年少时梦想的样子,成了无数书迷心中的英雄。”

为了饰演书迷心中的英雄刘子光,陈伟霆在外形上下足了功夫,从几个月前便开始进行增肌训练,更是在上一部戏杀青后,仅用短短一周多,便把自己的皮肤晒黑,还留起胡须,男人味十足。

对此陈伟霆透露,之前刚到北京就看新闻说自己“黑到连边检都看懵”、“变壮变宽”,其实这些为角色做的改变仅仅是外在的,他更希望能通过他的演绎传达出角色的内在。

希望将来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大家看到的不是关于陈伟霆晒黑变壮的新闻,而是刘子光的精神,这才是他最想要做到的。同时他也希望观众可以通过刘子光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陈伟霆,并发微博表示:“勇敢踏出自己的安全区域,才能突破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4 17:21

陈伟霆好man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