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为什么没有马丽 婚后的她需要照顾家庭

2018-07-29 09:48:42

《西虹市首富》主演沈腾一直都是春晚的常客,在春晚中的表现得到了很多人的认识,他和马丽搭档也是非常的默契,不仅是在小品的上有表现,在电影《夏洛特的烦恼》两人也都有过合作。

就是这样,按理来说《西虹市首富》应该让马丽来演,但是女主角却换成了一个90后的女生,她叫宋芸桦。

宋芸桦领衔主演的芳华校园爱情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的时候,仰仗该片获得第24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据悉,马丽没有参演的是要原因,还是因为她需要照看家庭,结婚后要把一部分心思投入到家庭中来,所以没有太多的经历去参演。

4月11日,马丽在微博中宣布与男友许文赫领证结婚。 许文赫调皮表示:“等不了长发及腰了,现在就娶。”马丽甜蜜回应:“我头发还没你头发长呢,不等了,现在就嫁。”马丽和许文赫同属开心麻花,许文赫生于1993年,小马丽11岁,二人于话剧巡演期间慢慢熟悉,去年1月份公布恋情。

与沈腾一同主演《西虹市首富》的故事发生在《夏洛特烦恼》中的“特烦恼”之城“西虹市”。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扮演),因竞赛失利被开除归队。正处于人生最低谷的他接受了微妙台湾财团“一个月花光十亿资金”的应战。本以为快乐日子就此开端,王多鱼却榜初次感到“花钱特烦恼”!想要人生反转走上巅峰,真的没有那么简略。

《西虹市首富》在7月27号上映,这个所谓最强暑期,名字不一样,名义上说是第二部,马丽没有参演第二部,实际上,性质不一样,一个是讲述穿越回到青春校园的,还有一个如何讲述自己变成了首富,从预告片看出,沈腾变身从屌丝变成亿万富翁,电影协同开心麻花进行拍摄,故事蕴藏的含义应该就是做什么都要付出努力,不能半途而废,没有从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但是有钱也有有钱的烦恼,钱不一定代表一切,但是没有钱一定是不行的,而沈腾这次依然和开心麻花一起为我们呈现爆笑。

相对第一部《夏洛特的烦恼》,不知道《西虹市首富》给我们带来的高能会是什么。大家看电影拍摄的花絮,导演让沈腾减肥,沈腾反而受伤,于是增肥到了163斤,因为角色的需要,必须要增肥,沈腾不得不暴饮暴食,才能符合电影人物的需要。

网络上的人都说沈腾又选了个好剧本,觉得沈腾与生俱来的戏剧天赋,没有人看了会觉得不搞笑,就是他的老搭档马丽之前的电影《羞羞的铁拳》也是票房达丰收,现在排行榜上还排得很高了,这为我们的国产电影增光不少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9 11:44

不是吧,除非是在备孕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