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有毒是怎么回事 陈翔分手后纪凌尘再陷风波

2018-07-28 16:07:10

《亲爱的客栈》这个节目应该有不少的忠实观众,当时纪凌尘和阚清子这一对让人十分的喜欢,陈翔没和毛晓彤分手,不过最近却是被曝出分手的消息,目前两人未给予回应。

在前一段时间阚清子30岁生日的时候,男友纪凌丞和她自己的微博上都没有任何的互动。在之前两人就传出过分手,但是被阚清子否认。

还有纪凌尘在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中说好的,在阚清子30岁生日前求婚,现实中纪凌尘不仅没有兑现承诺,甚至连一句生日祝福也没有,而阚清子也po出黑白照配文感慨说人生进入下一程。一时间网上再次传出很多两人已经分手的消息。

在她和纪凌尘的微博中,经常地有很多的人去评论问他们有没有分手,还有很多评论写希望他们不要分手。但是过去很长的时间也是没有得到两个人的回应,让大家非常的着急。很多网友猜测了各种两个人是不是分手了还有两人分手的原因,甚至有人说如果分手了希望还可以复合。

在4月29日,阚清子发布微博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很多人对纷纷表示这是分手的实锤吗。在微博中她写到‘这一年,重新认识了自己,这感觉真好’没有任何的配图,也没有任何的实际表达分没分手的话。一时间网络上的大家各种解读。

7月27日,网上突现多个爆料内容都是认证阚清子纪凌尘二人确实已经分手,并且还明确指出了分手的原因。不过小两口始终没有给出回应,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真的,还有两人是不是真的分手了,于是纪凌尘和阚清子登顶了微博热搜,刷成了爆的一个状态,可见粉丝对他们的关心。

还有陈翔与毛晓彤分手,早前媒体爆料了一段监控视频,视频的内容貌似是在说陈翔毛晓彤分手的原因疑似陈翔出轨江铠同!

在2017年10月1日凌晨3点左右的时候,陈翔在忙完工作后回到了自己所居住的小区,进入到了电梯,陈翔貌似心情挺不错的,借着电梯厢的反光,拨弄和整理着自己的头发和着装,看样子要去约会?

但他并不是直接回家,而是前往小区地下的停车场,之后便不见踪影,直至到10月1日晚上8点多的时候,监控才又拍到了陈翔,而身后则是江铠同,两人一前一后进入电梯,可能是为了避嫌?两人并没有站的很近。

而陈翔在彻夜未归之后还换了一身衣服,而且在电梯中,让人浮想联翩。片刻之后,电梯到达了陈翔所居住的楼层,先是他走出电梯,而江铠同或许是怕被拍着还是怎么的,在电梯里硬是待了几秒钟,最后还是被陈翔给喊出去的。

就在陈翔和江铠同上楼五分钟不到的时间,毛晓彤拖着行李箱走进了电梯间,看样子是回陈翔家,之后就看到江铠同从屋子里出来做了电梯离开。

于是就是毛晓彤发的那一条令人深思的微博“我从没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当时的人看的是云里雾里,但如今看来有些意味深长。

在毛晓彤发完微博后的几个小时,不知是叫了搬家公司还是亲戚朋友,一包包的行李往外搬,火速搬家,一会的功夫就把自己的行李全部打包好搬离出了陈翔的家。

之后就是两人分手的事情了,作为局外人的我们并不知道真相是什么,不过最关键的一点就是纪凌尘阚清子陈翔都上过《亲爱的客栈》这个节目,而且都是同一期,所以不少网友直呼《亲爱的客栈》节目组有毒,不过小编也有些替节目组喊冤,站在那就背上了一口大锅~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8 16:58

感觉阚清子人真的很好,一直夸郑爽之类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9 10:26

他俩不会真的完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