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弘昼母亲裕太妃怎么死的 凶手是魏璎珞吗

2018-07-27 11:32:54

近日,《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好奇到底魏璎珞的姐姐是怎么死的?凶手有两个人,一个是弘昼,另一个是裕太妃,在预告中裕太妃上线,她想要杀魏璎珞灭口。

其实,魏璎珞的姐姐是被弘昼玷污了清白,后来被弘昼的母亲裕太妃派人杀死,所以裕太妃才是杀害魏璎宁的真凶,最后被雷电劈死。据悉,洪尧在剧中饰演戏宫女,扮活丧的荒唐王爷-弘昼。剧中洪尧饰演的弘昼表面上是一个倚着兄长的威势,傲慢任性,肆意妄为的荒唐王爷,但实际上他是为求自保故作荒唐。虽然一向行事荒唐,但是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却只是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即使最后沦为棋子,也不怨不恨。

在预告中裕太妃上线了,她威胁魏璎珞要夹起尾巴做人,否则绝不轻饶。她是一个佛面蛇蝎心肠的人,为了自己儿子的前程,杀害一个无辜的人。魏璎珞地位卑微无法给姐姐报仇,于是想到了一个办法。

在太妃寿辰的时候,在天棚的纱窗上安装了一个铁丝,当天正好雷电交加,铁丝引来了雷电劈死了太妃,而太妃此时还在众人面前信誓旦旦的发誓魏璎宁的死与自己没有半点关系,否则天打雷劈,结果就应验了...

太妃之死也直接导致魏璎珞被发配到辛者库,因为聪明如皇帝和皇后,怎么不知这一切都是魏璎珞的策划。

太妃的扮演者是白珊,她出生在湖南一个文艺家庭里,父亲白诚仁是音乐界的巨擘,中国民族作曲家,1974年创作过《洞庭鱼米乡》、《小背篓》、《风雷颂》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母亲则是一位专业舞蹈演员,在父母的熏陶下,白珊走上了文艺道路。父亲曾一度希望白珊能继承自己衣钵,无奈白珊对表演情有独钟。

《延禧攻略》作为于正重返清宫的作品,从上线之初备受质疑,到上线之后的低开高走,节节攀升,完成了一场逆袭。即便在非更新日播放量也接连破亿。剧中,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一反古装剧纯良无辜小白兔人设,化身“黑莲花”,凭借其勇往直前的霸气和临危不乱的机敏成为了网友心中最带感的女主。

除女主外,后宫几位性格迥异、各怀心思的妃嫔,也亮点多多,让这段“乾隆后宫女子图鉴”的群戏更有看头。另外,《延禧攻略》延续了宫斗剧明争暗斗、见招拆招的经典段落,让观众享受到了“爽剧”的体验。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7 14:41

真的是太精彩了,一定要看一看吆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7 17:04

快点更新呀 真烦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7 17:26

竟然是雷劈 这部剧后面还有什么惊喜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