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尾中强大的灭龙魔导士有哪些 男主只能排在第二

2018-07-23 09:37:12

《妖精的尾巴》中灭龙魔导士是一种魔法技能,可以把自身转化成一条龙,使用各种灭龙魔法专门狩猎。

目前已知的灭龙魔导士有以下几位,分别是,之灭龙魔导士、铁之灭龙魔导士、天之灭龙魔导士、雷之灭龙魔导士(利用灭龙珠的伪造品)、毒之灭龙魔导士(利用灭龙珠的伪造品)、暗之灭龙魔导士(罗格·切尼)、白之灭龙魔导士(斯汀·悠克利夫)。

首先是阿库诺洛基亚。

本是一位灭龙魔导士,现在被称为龙之王,他本身拥有超高的智慧,但是却不屑与人类交流。在他不断灭龙的情况下,牙齿幻化成獠牙,身体也逐渐长出了龙鳞,在身为龙的同时却拥有了不属于龙的暗黑之翼。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化成龙的人类,而纳兹的父亲也是就火龙王伊古尼尔,他在与阿库诺洛基亚战斗中仅仅咬下阿库诺洛基亚的一只手,而伊古尼尔则被阿库诺洛基亚贯穿半身,光荣牺牲了。

因使用灭龙魔法过多且灭杀的龙过量导致自身龙化失去理智,寿命似乎很长。杰尔夫对其也是极为忌惮,貌似是一直在追逐着杰尔夫,冥府篇杀掉了古代残存的龙,是目前妖尾里面仅存的一条龙,并且是目前出场的最强的存在。

然后就是本作的男主角,纳兹·多拉古尼尔。

外号火龙像吊打龙之力双龙空手接奥义这些事情纳兹都能做到,从最初的风男到最后的冥王,都是纳兹成长的见证,自从冥府篇可以自开龙之力过后,实力也是大大的增加。

纳兹·多拉古尼尔作为主演,而且从最初只有他一位灭龙魔导士作为开始,到后来出现了很多灭龙魔导士,但实力均不如纳兹,在一次大魔法决斗中,两位第三代灭龙魔导士与纳兹一位决斗,实习相差都很悬殊。

S级魔导士拉克萨斯·朵勒阿。

也就是会长马卡洛夫的孙子,他小的时候一直是个乖巧的孩子,而且非常憧憬爷爷掌管的妖精的尾巴公会,梦想也是能成为妖精的尾巴中的一员。因为他从小身体弱小,无法承受来自爷爷强大的魔力,父亲伊万冒着很大的风险在他身体中植入了雷之灭龙水晶,成为了第二代灭龙魔导士。

实力强大 有“人类第一强者”之称 是会长马卡洛夫的孙子,本是非常讨厌弱者的但内战中被打败终于了解到了世间冷暖。

咖吉鲁.雷特福克斯

是第一代灭龙魔导士,排名第四。他是幽鬼的支配者中最强的男人,也是幽鬼的支配者公会的王牌成员,他不仅冷酷而且十分高傲,但是最终被纳兹打败加入了妖精的尾巴。

代铁之灭龙魔导士 初期作为反派登场后来加入妖尾后又当了双面间谍。实力一直被纳兹压了一头,妖尾主要成员,CP是蕾比 搭档是利力 酷爱重金属。铁龙擅长防御和攻击力,大魔斗篇,冥府篇因吸收了天地瞑晦变成了钢龙。

以上几位应该是比较强大的灭龙魔导士,不论实力还是地位,相对于其他的灭龙魔导士来说,都要高出不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