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镇魂结局剧透 网友纷纷要给编剧寄刀片

2018-07-22 17:14:42

网剧《镇魂》马上就要收官了,网友们纷纷坐等大结局,虽然该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但是剧情改动较大,随着剧情的播出,镇魂女孩们纷纷好奇大结局是什么?近日,有网友剧透大结局,看了这样的结局镇魂女孩却纷纷吐槽,这是怎么回事?

网传大结局是这样的:沈巍和赵云澜决定和夜尊同归于尽,可到了最后赵云澜舍不得沈巍停手,沈巍只好拉着夜尊一起坠入时空缝隙,然后就是预告那里的弟弟回家吧,夜尊洗白死。赵以为沈死了,身祭镇魂灯,关闭两届通道,结果镇魂灯送到一半停了,赵的肉身送回海星,魂魄(能量体)留在地星。大庆看到了赵的身体,以为他死了,都很难过。穿插交代特调处众人结局。赵的能量体游荡在时空缝隙找沈,找了一万年找到了,但是沈是被流放的出不去,赵用镇魂灯让沈重生,可以跨越时间。最后就是赵在地星当小学老师,然后看到两个小孩在玩,另一个戴着眼镜,他问你是沈巍吗?小孩给了他一颗糖,他把项链给了小孩,然后旁边小孩说哥哥我们走吧,两小孩就走了,故事就结束了。

这样的结局让镇魂女孩们纷纷不满,嚷嚷着要给编剧寄刀片,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这样的结局,编剧是没有脑子吗?怎么会写出这样的结局,毕竟大结局还没有播出,这一切都只是网友们的猜测,不能当真!

其实这部剧在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那么多的吐槽,还是有不少的网友认为编剧的改编其实挺符合原着的。但是随着剧情一步步的快要到大结局的时候,《镇魂》中的角色却正在一步一步的脱离原着了,这让很多原着粉们感到强烈的不满。

有很多的网友都在吵着要diss《镇魂》的编剧,还有更加疯狂的说要给编剧寄刀片的呢,《镇魂》的编剧你可得小心了。

后面出场的夜尊原本是一个令人憎恨的大反派,但是却被编剧给写的太可怜了,再加上朱一龙出色的演技更加是让人讨厌不起来啊!

其实这部剧与原着有如此多的不同的地方,这一点也不能全怪《镇魂》的编剧,毕竟在电视上播出是要通过审核的,如果全部按照原着的来的话是肯定播不了的,所以网友们还是体谅一下吧。

但也就是因为这部电视剧让我们认识到了两个很有实力的演员白宇和朱一龙啊!

北青报:原着粉和剧粉对两位男演员的配置非常满意,目前的高粉丝量和人气足以印证,这在改编剧中很罕见。当初是怎么选中白宇和朱一龙主演赵云澜和沈巍的?

周炳呈:选择两位男主考虑的第一要素是角色适合度,也就是原着与他们的契合。赵云澜是个不羁中带着靠谱、活泼中带着深沉的角色;沈巍谦恭温和、谦谦君子,但又有杀伐决断的一面,白宇与朱一龙两人身上多多少少带有角色的气质,再加上他们又是科班演员,专业度会更高。

我最近也有在追剧,赵云澜眼盲那段,还有沈巍“影帝”那几段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凭借对于演技的扎实钻研让很多人看到了他们的努力,所以这是他们应得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