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太点赞diss吴亦凡微博 本人回应手滑引网友热议

2018-07-22 18:10:37

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自从播出以来一直话题不断,其中倒是吴亦凡的严格的标准更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争议,日前,节目中的一位选手王以太因为点赞了一条diss吴亦凡的微博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据悉,近日《中国新说唱》非吴亦凡战队成员王以太的这次点赞莫属,身为吴亦凡战队成员,他却点赞了一条diss吴亦凡的微博,这条微博是邓紫棋的粉丝向吴亦凡粉丝解释“邓紫棋选人标准不明”等问题的微博,王以太点赞这样的操作一度让网友看不懂。

正当这次点赞风波持续发酵之时,王以太今天下午发了一条微博做了澄清,他的微博配文“抱歉,的确手滑,我的错!Love you all!”王以太以这条简短的微博向大家致歉,他是由于手滑才会点赞了那条微博,这下争议看来会暂时平息了,更何况《中国新说唱》还没有播到王以太进吴亦凡战队这段。

据了解,在《中国新说唱》中,热狗称为“小老弟”的选手王以太是成都CDC说唱会馆旗下的rapper,也是厂牌旗下一一个通过海选的选手,网传他已经进入了九强,是夺冠热选人之一。但这样一位黑马却在第二期差点被淘汰了。

先后吴亦凡、张震岳和邓紫棋都按了淘汰键,观赛区的选手都表示不解和惊讶,选手艾热更是直接在赛场为他抱不平。由于最后按下淘汰键的是邓紫棋,邓紫棋遭到弹幕疯狂攻击,网友骂她不懂说唱、没礼貌没有跟潘玮柏进行商量。

但事实上张震岳也没有跟热狗进行商量就按了淘汰键,吴亦凡也按下了淘汰键,所以王以太的淘汰其实不应该归咎于邓紫棋,是三组导师的共同决定。并且在节目中,王以太的表现确实是有瑕疵的。

而在王以太淘汰后,张震岳第一时间跟热狗道歉,邓紫棋也把按键交给潘玮柏表示不再按键,并在之后复活时,邓紫棋把这个宝贵的复活名额给了王以太,王以太本人也表示感激。

王以太说自己参加《中国新说唱》就是想红,这符合说唱圈的耿直性格。王以太认为,如果他去在意“我没有别人红”,想这个问题两秒就被耽搁了两秒,“这才是真正的耽搁,不过他也表示,“出名只是手段,我希望被记住。”

最然经历过一次被淘汰,但是能再次回到舞台上,不得不说王以太是幸运的,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王以太能用自己的实力说话。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13 16:56

所有点错赞的人,都称为自己手滑,我才不信呢

qingxiao

qingxiao 18.09.13 16:58

这个理由我信了,哈哈哈

qingxiao

qingxiao 18.09.13 16:59

真的是这样吗,现在的男生也可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