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为什么突然火了 人设和颜值是关键

2018-07-21 16:40:41

去年校园爱情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点击量高达36亿,这部甜掉牙的内容也让男主角胡一天火了一把,剧中的他高大帅气,展现男神本色。

胡一天之所以这么出色,以下两点很关键。

颜值高

不可否认胡一天长了一张俗话说帅惨了的脸,再加上188的身高,俊朗的五官。甚至有些神似彭于晏的长相,嘴唇闭合严、薄唇、嘴角往下这几个特征,就会有很强烈的禁欲气质。这种禁欲气质不仅不死板,反而有一种说不出的性感。

人设也好

高智商,高大的身材。加上胡一天本身的帅气长相,彷彿从漫画走出来一般,迷倒无数少女粉丝,立刻晋升为国民男友排行榜中。三高特征几乎满足了所有少女对心中那个少女的幻想。

在小美好的剧中,他和沈月的表演真的堪称完美,两人也拥有了CP粉丝。一个蹁跹少年、一名傲娇医生,青春回忆里的男神终于从书中到荧幕,他本人十分符合原著角色,不知会勾起多少人对自己青葱岁月的记忆。

高中时期,胡一天意外被星探发掘,对方竭力说服他当模特。在此之前胡一天从来没有想过进入娱乐圈,他仔细考虑几天,最终同意星探的邀请。在星探的帮助下,胡一天顺利签约ESEE模特公司,受到公司的力捧。据说,胡一天没有就读艺术大学,毕业于浙江旅游职业学校,具体学什么专业不清楚。

另外胡一天还有个绰号叫胡老师。

据说,胡一天最初的时候和粉丝们说过希望粉丝们称自己为胡老师。所以这一称呼被粉丝们沿用了很久。老胡,胡一天还曾说过,觉得粉丝们叫他老胡觉得很亲切。可能胡一天觉得自己93年出生现在才出道不适合特别小鲜肉的名字,看来老胡还真的是一个非常低调内敛的人。

近期,胡一天搭档钟楚曦出演《青春须早为》。改编自李行健同名青春励志小说的电视剧《青春须早为》宣布开机,胡一天和钟楚曦将分别担任电视剧男、女主角。

胡一天饰演的男主角“郑乾”是一个讨厌墨守成规、勇于实现自我价值的创业青年,而钟楚曦饰演的女主角“程心”是一个白富美御姐,看似玩世不恭实则重情重义。在拒绝女方家中的帮助后,郑乾勇敢创业,与90后小伙伴一起经历骗局、危机与陷阱,在走出校门的社会中历练成了可以独当一面的中坚。

现在可以看到,胡一天的演艺之路是越来越顺了,也希望他在后期能多出一些更好的作品,这样也能获得更多粉丝的需求。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1 17:15

当时就觉得长得好好看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1 17:27

小美好是很多人都向往的,然而男主长得又帅气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