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案再出现新反转 网传女方愿意五千万进行和解

2018-07-16 10:32:25

高云翔被控性侵成为这段时间最大的焦点,之前高云翔已经被成功保释。但是没想到就在最近,这起闹的沸沸扬扬的案件竟然可能出现新的转折。网曝涉事女方愿意五千万和解。不过这件事目前还未有官方回应。

高云翔日前成功交保,不过代价就是得带电子脚镣、并每天向警局报到,而老婆董璇则是带着女儿举家搬到澳洲陪伴,相当伟大。

不过现在澳洲当地华人媒体却报道,指控高云翔性侵的受害女有意和解,条件是高云翔支付1000万澳币(约人民币4967万)。

据悉被害女子在事件爆发后,承受了不少压力,尤其当高云翔律师拿出她与另一位工作人员王晶亲昵互动的监视器画面后,她似乎也感受到有些证词对自己颇为不利,甚至有指她被亲友定位为“出轨女”,整天足不出户,情绪受到影响,才会希望把案件转为民事赔偿,盼能赶紧落幕。

只是高云翔是否愿意接受此条件仍有待观察,全因若接受和解,高云翔等于也认了有性侵一事,加上先前300万澳币(约1490万人民币)的高额保释金,他是否还愿意拿出这么多钱,也都还是个未知数。

高云翔因为这件事事业几乎停摆,他作为公众人物的声誉也几乎是无法挽回了。

高云翔是因为拍摄电视剧《阿那亚恋情》而去了澳大利亚。甚至该剧女主还是董璇。但是没想到董璇离开剧组之后竟然就出现了这种事情。高云翔的声誉当然是完全毁了。

之前所有秀的恩爱当然是崩人设了。

高云翔上小S节目说自己不烟不酒不嫖不赌。

就在高云翔被控性侵的3月29日,某原定播出的真人秀里还计划了这对夫妻出镜秀恩爱,文案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七年仍甜如初恋”。

高云翔给多部影视剧造成了损失,也是显而易见的。

高云翔的未播出作品里最引发关注的是范冰冰的大女主戏《巴清传》。到现在这部剧到底怎么办还没有公开说法。

不过董璇能直接奔赴澳大利亚为高云翔周旋也是让网友很惊讶的,毕竟男方陷入的是这种丑闻。

在《芈月传》演义渠王爆红前,高云翔常被联想为董璇老公。2009年,董璇与高云翔因参加节目而认识,并没有进一步交往;翌年,2人再次在节目上碰到,擦出火花;其后一起录制7天节目,终于定情。2011年8月结婚。

当时知名度高的是董璇。算不上大红大紫,但她主演的《雪花女神龙》、《八大豪侠》、《美女如云》等电视剧,给观眾留下深刻印象。

高云翔大概只有电视剧《平淡生活》堪称代表,因此,两人结婚时,大多数网友诧异:高云翔谁呀?董璇干嘛嫁他?

婚后,身为董璇丈夫,高云翔知名度稍为提高,接演《新玉观音》,并获得大陆华鼎奖。2016年,凭义渠王爆红,从此他开始把草原上的荷尔蒙立为自己的人设。现在高云翔的事业正处于上升期,没想到却出了这种事情。

高云翔和董璇这对夫妻最近真的是不顺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6 11:44

总感觉是被陷害了似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