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妍霏和孟美岐什么关系 网友曾偶遇两人一同吃饭逛街

2018-07-14 14:01:01

日前,有网友偶遇到了宋妍霏和孟美岐一同在北京逛街吃饭,有说有笑甚是欢乐,不少网友惊讶这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接下来问剧小编就带大家来扒一扒。

《创造101》已经结束一周的时间,火箭少女101也已经成团七天,她们也将慢慢脱离《创造101》中的样子,首先就是从改名开始,火箭少女101的11位成员的微博前缀全部改成“火箭少女101”,从而也确定孟美岐和吴宣仪在两年的时间内将和火箭少女背后的经纪公司是全约。

日前,有网友在北京SKP偶遇宋妍霏和孟美岐两人一同逛街,有说有笑,然后又一起吃饭。继程潇和吴宣仪之后,大家不知道他俩在出道前就是很好的朋友嘛。

据悉,吴宣仪、孟美岐和宋妍霏三人曾一起在韩国当练习生,异国他乡的她们都是相互依靠。

6月30日的时候,宋妍霏还在微博上晒出了和孟美岐的合影,照片中的宋妍霏和孟美岐是各种亲亲,宋妍霏并且配文道:“拍了两千张选出三张,太不容易了”,宋妍霏在《创造101》总决赛前也曾为吴宣仪和孟美岐发了加油打气的微博。

不过大家对宋妍霏唯一的印象是以前湖南卫视的《一年级》,当时她靠流利的英语口语圈了一波粉,那个时候穿搭都比较具有学生气,能看得出来身材非常高挑。

因为是中英韩混血,五官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漂亮,却是非常耐看。她15岁被星探在校门口挖掘,16岁前往韩国JYP经纪公司做练习生,原本是要2015年在韩国以组合形式出道,结果组合多人离开,也就不了了之。但有传闻说宋妍霏不是自动退团,而是无法出道,无奈回国。

虽然现在名字还是眼生,但是她接了和娜扎陈伟霆共同出演的电视剧《暴风舞》,还有李钟硕郑爽的《翡翠恋人》没有播,这种大流量的制作,对她的星路会不会有本质性的改变,我觉得可以期待一下。

宋妍霏和目前大火的孟美岐、吴宣仪是好友,还在微博上为她们拉票支持,这个关系圈不难理解。

说回宋妍霏,她的路人缘不算太好。刚上《一年级》时,就开始组CP。在节目中表演作业时也提出自己不想演猪八戒,作为新人演员,角色是应该普遍尝试一下的,无关美丑,都是一种经历。

前一段时间更是传出宋妍霏是当红小生张一山的女朋友,不过双方都没有出来辟谣,所以这个新闻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而孟美岐、吴宣仪等人因为《创造101》的热度,相信其后的人气肯定会高于宋妍霏,说不定以后三人还有机会一起演电视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4 16:19

这关系看着挺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