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cola资料介绍 有猫有女友的个性rapper

2018-07-09 16:39:01

日前,《中国新说唱》的参赛成员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在这档节目中一名叫cola的小伙子受到了许多妹子的喜欢,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cola的个人资料吧。

中国新说唱》是《中国有嘻哈2》,是一档爱奇艺出品的音乐类节目,爱奇艺副总裁陈伟和着名制作人车澈共同制作,该节目旨在推广嘻哈音乐风格,说唱音乐题材,选拔优秀的嘻哈音乐歌手。

《中国新说唱》能不能保持去年的强势还是要看Rapper,所以我们来提前了解这一季都有哪些狂拽d炸天的Rapper。

COLA,中国内地男说唱歌手,1993年9月10日出生于江苏省,一位年轻且优秀的小青年,来自南京SHOOC.STUDIO的独立说唱音乐人。

抛开中国有嘻哈和饶舌歌手这两个关键词,COLA本身就是一个积极开朗潮流度满分的小青年……从平日的穿着就可看出端倪……

2015年携手CDC当红说唱歌手DZknow发布EP单曲《Real nigga do da $hit》爆红网络。随后连发《升级的过程》、《Young 4ever》、《双镜》等作品,迅速累积人气。

还与Jony J、红花会贝贝等知名嘻哈艺人携手合作《陪你过冬天》、《无业游民》等单曲,吸引了大批迷妹的关注。在2016年Listen Up原创说唱歌曲大赛武汉站中,COLA荣获网络人气第一。

当采访到COLA为什么选择说唱这条路的时候,他说道“我从小学六年级就开始喜欢听各种音乐,在2015那年发布了第一首歌,直到2016年年底做完了自己的第一张mixtape,中间陆陆续续摸爬滚打,从一个门外汉做音乐做到现在,都是靠着梦想为精神支柱坚持到今天。我喜欢说唱音乐,我相信就算不是专业出身,只要坚持,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面对形形色色的人和光怪陆离的社会,看似”表里不一”,小小年纪,其实他要的他都明白。以后的路会越走越远,生命就是随着故事的发展辗转反侧,始料未及,偶尔还会因为阴差阳错而魅力无限。活在当下,对未来保持期待,对梦想保持初心,这就是我们年轻优秀的小Cola。

据悉,你们新粉上的这位小哥哥,没想到也是一个有家室的人了,有女友有猫,年纪轻轻,已经是个成功人士了。

和你的男人不一样,Cola 是个绝对的小甜心,听他的歌很容易有种恋爱的感觉,不是那种又硬又狠的 rap,融合了很多流行的元素,就连歌词也都是这样甜甜的,应该是很多女生喜欢的风格。

虽然有了女朋友,但是估计Cola依然会很火,颜值高,风格又多样,你准备粉他了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