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外戈真名叫什么 揭秘他是怎么火的

2018-07-08 14:36:06

综艺节目《明日之子》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节目中,选手斯外戈引起不少观众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斯外戈真名叫什么,他是怎么火起来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斯外戈真名叫什么?

据悉,斯外戈真名叫刘志,出生于1998年3月6日,今年20岁。斯外戈来自于湖北武汉,还是名大学生。虽然年龄不大,但斯外戈在抖音的名气是你无法想象的。

《明日之子2》第一期播出后,网络红人斯外戈的抖音粉丝涨到了851.9万。斯外戈以独特的外形和气质,也以许多人“这个人从哪儿来的?”的疑问获得关注。网传他是一名舞蹈老师,视频风格以幽默创意和秀才艺为主,粉丝们称他是“丑帅的元气男孩”。

在节目片头中,厂牌星推官杨幂介绍自己推荐的四位厂牌选手时,对斯外戈的评价是“拥有厂牌级别的数据流量”。事实上,虽然节目中不断cue到斯外戈有500多万粉丝,但是实际播出时,他的粉丝量已经上升到了662万。

相比舞台上不少选手流露出的紧张,斯外戈与杨幂、何炅、其他三位厂牌坐在后台观战,淡定地仿佛局外人。节目尾声,斯外戈终于出场battle好友,“我要做压轴的”。

从节目开始便充斥着斯外戈名字的弹幕,从“为斯外戈而来”到“斯外戈斯外戈在几分钟?直接跳过去”,远远多于其他选手,风头甚至盖过了蔡徐坤的好友、参加过《星动亚洲》的戴景耀。

不过,《明日之子》第二季播出后,选手斯外戈也是在节目播出后备受争议,原因是他在上节目之前就已经是个小有名气的网红,网友对他的实力外貌有所争议。

7月4日,斯外戈发长文回应质疑,内容描述了自己当时在《明日之子》录制现场的巨大压力,而自己也是一个普通人“家里现在还能着我赚大钱买房”,也了解自己的水平很一般,参加节目也是为了追逐梦想,希望更多人可以理智点评。

他表示“对自己目前的能力没什么好辩解的,可能就比一般人稍微好一点吧”对于质疑自己的网友霸气说道:不服憋着。据悉,斯外戈已经成功晋级,可以期待节目中斯外戈的后续表现。

斯外戈是怎么火的?

斯外戈在抖音上因为一个对嘴视频火起来,斯外戈火起来小编认为有三点原因:首先就是长得帅,毕竟大家其实都是颜控,斯外戈就是感觉从头帅到脚啊,不管是他的泪痣还是独具特色的嘴巴,还有他的手,虽然我不是手控,但是还是不得不承认确实很好看。

其次,很有趣啊,他的抖音经常发一些很搞笑的视频,比如池早早,紫薇尔康,还有菠萝熟了那个视频。除了搞笑偶尔也会正经起来的,一本正经地跳舞,一本正经地来一段rap,直播的时候认真地唱歌。总之就是玩的时候很high,认真的时候又很认真。

最后,三观很正。之前不少网友都是觉得他很帅很有趣,但是真正沦陷就是因为他三观极正,直播日常怼粉,虽然有一点凶,但是他说的确实在理,我们要分清网络和现实,不要因为喜欢他而影响自己的日常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