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王传君妻子是谁演的 王佳佳实力演绎催人泪下

2018-07-08 16:25:12

电影《我不是药神》正在热映中,该片自上映以来就得到了网友们的好评,片中演员演技也得到了网友们的肯定,在片中小编被王传君妻子深深的打动了,虽然该角色并没有名字,但小编还是记住了她,很多网友和小编一样好奇该角色扮演者是谁?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王佳佳在片中饰演王传君(吕受益)妻子,角色连名字都没有,但凭借着精准动人的演技,感动了众多观众,成为影片中最大催泪点之一,获得业内人士诸多好评。

有网友为她点赞:“这个在电影里没有名字的演员,在电影外我打算记住她。”他这样点评王佳佳对于极致的“哀”的演绎:“丈夫的病将她打击的瘦削又苍老,当徐峥真的来看吕受益的时候,她看着丈夫掉落的头发,她坐在椅子上,面无表情,她连哭都哭不动了……(这点真的是很真实,很多演员会把表现伤心等同于落泪,但是得病这个过程是一个哀莫大于心死的过程,真的心死的时候,是哭不出来的,这段的处理非常有层次。)”

王佳佳作为吕受益的妻子,戏份确实不多,但是每一出场,演技都非常到位。大致出现分为三个阶段,一,一杯白酒感谢勇哥的救命之恩;二,撕心裂肺跪地求勇哥救自己老公;三,虽然勇哥间接导致她老公吃不起药去世,但勇哥在法院开庭的时候,她还是到场了。

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普通人妻,她演的很好了,能让人记住。

在《我不是药神》中,王佳佳和王传君饰演了一对“虐心”夫妇,与徐峥有不少对手戏,贡献电影中不少感人泪点,王佳佳也自曝,几乎在《我不是药神》中几乎每场戏都是哭戏。

徐峥也在台上说:“佳佳在电影中几乎每场都需要哭,都需要流眼泪,她为了在第二天找哭戏的状态,她会以角色的状态给自己写信,这点让我真的很触动。

她和我有一场重场戏,是她这个角色需要下跪的,一般演员都会要护膝,但是佳佳没有要护膝的保护,为了贴合角色的状态,真的很厉害,我觉得这个是演员的敬业精神。”

接下来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王佳佳。

王佳佳(原名王嘉佳),1984年5月21日出生于辽宁鞍山,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9年参演剧情电影《麦田》出道,饰演鄢儿;2010年在历史剧情电视剧《决战华岩寺》中饰演释一;2011年出演家庭情感电视剧《风车》;2012年主演近代革命电视剧《盗火线》。

2013年主演青春爱情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2015年参演的爱情电影《回到被爱的每一天》入围第40届多伦多电影节。2018年主演电影《我不是药神》,饰演吕受益妻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