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温情结局如何 扮演者孟子义受关注

2018-07-07 11:31:24

电视剧《陈情令》中除了两大男主角非常受关注之外,女主温情也是非常受关注的。温情最终结局如何,温情的扮演者是谁呢?电视剧《陈情令》尚未开播就非常受关注,想必又会是一部大热作品了!

《陈情令》根据墨香铜臭的小说《魔道祖师》改编,以五大家族为背景,主要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的故事。

作为当下最受欢迎的网络小说之一,该剧在筹备期间便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尤其是剧中男女主角迟迟不肯公布,网友们迫不及待围观预测,唯独女主“温情”的人选扑朔迷离。

最终孟子义出演女主温情成为焦点。不得不说红衣已成为孟子义的一个经典造型,情深如红,孟子义用专属色演绎东方魅力。

原著中温情是温宁的姐姐,肤色偏黑相貌甜美高傲。医术了得,江澄被化去金丹后应无羡之请剖内丹换给江澄。穷奇道截杀后为不连累无羡,与温宁一同束手就缚后被挫骨扬灰而死。

孟子义资料:

孟子义,1995年12月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3年,孟子义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入学之初,同学将她的生活照传到微博上参加“谁是北电校花”的投票活动,最终孟子义凭借清新形象当选北影校花,并开始受到关注。

2014年,因出演古装传奇剧《武神赵子龙》初触荧屏。2015年,在反腐涉案剧《人民检察官》出演了女二号周雯雯。

2016年8月,出演都市偶像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饰演女二号杨亚俐;10月,作为科班生加盟由湖南卫视联合上海戏剧学院推出的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同年,与钟汉良、马天宇共同拍摄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饰演女二号未央。

2017年1月,在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穆念慈一角;同年,出演古装玄幻剧《将夜》,饰演冷面女神官叶红鱼。

2018年,在古装仙侠剧《陈情令》饰演温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