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国产电影要双男主才是大势所趋?

2020-01-19 16:25:03

近日,由李现和陈立农合作的新片《赤狐书生》也发布了最新的预告片。因为电影的特效还在后期制作中,剧组邀请了两位男星陈立农和李现在现场给大家拍摄了预告片,预告片也是爆笑极了。

《赤狐书生》这部电影由李现饰演狐仙,陈立农饰演书生。讲述了狐仙刚开始接触书生时,只是想要书生身体里的丹,但后来他们却成了好朋友。随后狐仙就陪着书生一起进京赶考,他们在考试的路上也遇到了许多困难和危险,在彼此的帮助下,他们终于渡过了难关。这部电影也属于双男主的电影。

王一博和肖战大火

自从王一博和肖战主演的《陈情令》爆红之后,许多双男主的戏就开始得到了大家的很多关注。一开始,陈立农是和蔡徐坤一起爆红的,很受粉丝朋友们的喜欢。这次,陈立农也是首次出演电影。

一开始,不少网友开始对陈立农和李现的番位产生很大的争议。大家都觉得李现可是顶流,应该是一番,而实际的却是陈立农。

在官方公布之前,两人的番位就备受争议。

很多人觉得,目前李现在演技和人气上占了上风。但电影刚开拍的时候,李现还没有现在那么红,当时,人气也没有陈立农高。后来,当李现成为顶流时,这部戏已经在拍摄中了,所以在番位上也确实不好安排。

陈立农和李现是不同风格的明星。李现属于小狼狗类型的。而陈立农属于小奶狗类型的,所以在两个人的人设上,这样的角色分配也是适合他们的。

自走红以来,陈立农自己更专注于音乐方面。如果这部电影能让他受欢迎,将来就很容易把影视资源连接起来。自从李现走红,他的影视资源就一直很好。

这部双男主的电影很可能再次爆红,凭借两人自带的流量和话题性,不论剧情如何,都会有粉丝去买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