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周润发一直不和成龙合作 刘德华道出真相

2018-07-06 11:08:54

成龙和周润发都是中国电影界的巨星人物,然而令人遗憾的是,两大巨星从来没有一次联手过电影或者电视剧,这又是为什么哪?

对于周润发为何终生拒绝与成龙合作,和周润发很要好的刘德华曾经透漏说:因为周润发和成龙不是一路人!这两个原本很难避免交接的人却从没在一起拍过戏,成龙曾说过自己很想与周润发合作出演电影,也多次发出邀请,但被周润发以无合适剧本为由婉拒。

周润发这个名字印证了香港80年代与90年代黄金时期,也创造出很多的经典角色:许文强、小马哥、赌神 正哥等等。他的演技精湛无可挑剔,被誉为“演技之神”的名衔。

其实成龙应征了自己的一句话,如今他所拥有的一切是他用“命”换来的,如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华人电影巨星。

有一次,两人偶然机会登台面谈的时候,成龙说:“如果我们可以合作拍一部电影”,这时周润发打断了成龙的话。说了一个:“哇”,成龙也瞬间明白了周润发的语气,说了句:你既然哇,那我们就不要合作了。

坊间流传周润发不合作的原因是看不上成龙,我感觉不会,周润发人品非常好,为人低调和善,最近又被媒体爆出裸捐,相信他和成龙大哥只是档期问题和风格不同未能合作,而且都有各自的领域,从他们见面的动作和态度上可以看出关系非常好,真心希望他们能合作一部让大家惊喜不断的好作品!一般来说。成成龙的戏,主角过于凸显,而在周润发的电影里,主角相当多,当然两人的对角色的塑造具有一定的歧念,之后因成龙的几次邀请被拒,传言周润发看不起成龙,然而不是,在周瑞发的电影里都可以用上新人,更何况国际巨星成龙了,而周星驰与成龙合作也难免沦为配角。

对于此话题,网友们最近也是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有说法表示:周润发曾说两人不合作的原因是因为没有合适的剧本。也有说法称:发哥说是因为两人的合作风格不合拍。

然成龙年龄比周润发略大,但成龙还是尊称周润发为发哥,而发哥则直呼成龙名字。可见两人的性格以及关系平不是很和谐,也不能说是水火不容,只能说是气质上各不相同而已,而且当时成龙感觉周润发的脾气有些怪怪的。

成龙和周润发是一个时代出道的,在演艺圈可以说是同辈人。而成龙的电影主角光环太重,拍了这么多电影,除了客串以外,他几乎都是男一号。相比而言,周润发的电影在一部片子当中包括他在内可以有多个主角,甚至他还会为新人或者晚辈当个配角。这个以周润发的性格来看,应该是接受不了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