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玥郑恺为什么分手 两人又经历了什么

2018-07-06 09:00:51

一直以来都有传出程晓玥郑恺分手的事情,但是消息也没有得到证实,不过在去年两人通过公众交代,已经分手。

这段时间,程晓玥取关郑恺,还剪短了头发,网友都猜测两人已分手,程晓玥在节目中却亲自否认了这种说法,还大秀恩爱,可没想到程晓玥秀恩爱的热搜还没下,郑恺的分手声明就来了。

据知情人透露,郑恺程晓玥分手并不是因为聚少离多,也不是因为郑恺对程晓玥不够关心,主要是因为前段时间发生的一件事,让郑恺看到了两人不可调和的矛盾,下定决心分手。

其实,郑恺跟程晓玥这一对CP,一直以来都不太被看好。他们上《我们相爱吧》恋爱真人秀时,虽然上演了各种浪漫桥段:一起看比赛,一起到国外旅游……但很多细节都已说明,他们的感情已经变淡了。

也许当你习惯了爱情分分合合的模样,也就少了那份对爱初初萌动时的渴望。11月25日下午,郑恺在网上宣布与程晓玥已分手,他同时在多个社交平台公布:“我来说吧,大家不用再猜了。我们分开了,但还是朋友,也彼此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不想被过分关注。”

在郑恺的《国民大生活》播出期间,郑恺为了宣传新剧曾发了一条关于闪婚话题的博文,但不知道哪个点把程晓玥惹怒了,不仅逼着郑恺把博文删除,凌晨一点还空降郑恺的粉丝群,公然指责工作团队宣传方式太low,想让粉丝去撕郑恺的团队。她在群里说这个宣传物料“连妈妈的对话也要P图伪造,太过分了”!

前段时间,程晓玥现身于某商业活动,剪了一头清爽的短发,精神看起来特别爽朗,这次是程晓玥首次取关男友郑凯亮相,年仅26岁的程晓玥看起来非常成熟,但是从两人疑是分手的现象来看,程晓玥却是一直被吐槽,甚至还有人说靠郑凯才有知名度。

虽然早先郑恺取关程晓玥,网友就各种议论,这次石锤了,网友纷纷前来安慰郑恺:“喜欢你真性情”,“不管你们在不在一起 我还是会支持你的”,还有网友调侃:“你女朋友谁来的?”

其实回顾当初郑恺程晓玥公开恋情的时候,邓超公开表示:“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你俩相爱就是为民除害”。没想到一语成谶,如果郑恺程晓玥再一次从情侣变成了陌路。看来,邓超真的有毒。

爱情曾经来过,只是选择错过。郑恺90后前女友程晓玥给人感觉就是一个欧美范,人美腿长,家境殷实,两人地下情三年,两个人公开恋情后,郑恺看上去热血莽撞,实际上却体贴备至,男友力十足。但是两人就是没有感情,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郑恺和程晓玥分手其实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对他们来说,和平分手也是最好的办法,告别不合适的人,才能继续寻找生命中的另一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