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和程晓玥为什么分手 两人感情上有矛盾

2018-08-21 13:47:36

郑恺和程晓玥两人是在2015年公开恋情,但是这期间两人感情也是一直不稳定,果然在2017年年的时候就宣布分手了。

小郑恺主动和公众交代,和女朋友已经分手了,是和平分手。这段时间,程晓玥取关郑恺,还剪短了头发。

据知情人透露,郑恺程晓玥分手并不是因为聚少离多,也不是因为郑恺对程晓玥不够关心,主要是因为前段时间发生的一件事,让郑恺看到了两人不可调和的矛盾,下定决心分手。

原来在郑恺的《国民大生活》播出期间,郑恺为了宣传新剧曾发了一条关于闪婚话题的博文,但不知道哪个点把程晓玥惹怒了,不仅逼着郑恺把博文删除,凌晨一点还空降郑恺的粉丝群。

可能从这件事之后,郑恺和程晓玥的关系就开始急转直下,毕竟郑恺现在还在事业上升期,除了热播的跑男,力求在影视领域打造自己的代表作,可女朋友程晓玥却满脑子想的都是你怎么不陪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这种事。

郑恺大家都已熟知,而程晓玥是微博自媒体时尚博主,他俩的认识就有点奇特了,两人就是在夜店happy时认识的,程晓玥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白富美”。有圈内人透露,在郑恺之前,程晓玥还曾和窦骁交往过一段时间,据说两人分手后还是朋友。

从2015年七夕公布恋情起,郑恺和程晓玥恋爱,经常在微博互动秀恩爱。刚开始,两人恋情就不被看好,没有太大关注度。再到两人参加了一档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才渐渐在被大众熟知。

在一期节目中两人大方秀恩爱,毫不避讳。但从节目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其实在这段感情中,女方比男方的付出要更多一些。节目中,郑恺忘记当初和女友的见面地方,还有节目中被问会不会和女友结婚,程晓玥只是笑着看着郑恺,期待他的回答。但是郑恺支支吾吾并没有正面回应。节目中两人的感情流露似乎都很尬。

分手后的郑恺也开始将精力投入到了工作中去。

日前,由演员郑恺首当出品人的电视剧《也平凡》在格鲁吉亚顺利杀青。在近三个半月的拍摄中,郑恺为《也平凡》倾注大量的心血,身兼出品人与主演双重身份的他,对各个环节亲力亲为,曾为演绎角色拍爆破戏意外受伤,成片场的拼命三郎。

据工作人员透露,郑恺曾在拍摄枪战场面时受伤,拍摄结束后郑恺第一反应则是确认拍摄画面,在确认拍摄完成后才让现场医务人员对伤口进行简单处理。可见郑恺对演戏要求是很严格的。

希望郑恺能够着眼于未来,在日后必定会遇到属于自己的缘分的,也希望粉丝们多去关注郑恺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1 17:31

程晓玥算是那种缺少关怀的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