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玥是富二代吗 分手过程一波三折

2018-08-26 15:40:54

郑恺与程晓玥作为一对真情侣曾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大撒狗粮,程晓玥也从而被大家熟知,传闻她是富二代是真的吗?

程晓玥是迪奥大中华区一位副总裁的女儿,两,1991年出生,毕业于多伦多大学,曾经获得上海沙滩宝贝冠军以及最嗲囡囡宝贝奖。程晓玥是典型的ABC女孩,作风大胆豪放。其母亲是着名品牌高管,程晓玥和圈内很多明星互动频繁,关系密切,是一位典型的富二代“白富美”。她还和母亲一起参加了杨幂刘恺威婚礼。

郑恺自出道以来,接演的角色大多数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纨绔子弟,而观众们受郑恺饰演的角色影响,以为现实生活中的郑恺真的是一个富二代。近日郑恺主演的电视剧《实习生》正在热播,郑恺再一次饰演富二代,观众对郑恺是否真的是富二代感到疑惑。昨日郑恺在微博中发表长文表示自己真的不是富二代,出生在于上海一个普通家庭。虽说郑恺不是富二代,但郑恺的女友程晓玥可是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的富二代

现在来说说郑恺,他自己的回答是:我来自一个普通的上海家庭,中等水平,我妈妈以前是个外科大夫,我爸最早是给领导开车的,后来当上了一家企业的总经理,直到现在,很多当年跟他一起混的叔叔们,后来都下海经商,特别成功,这一点我觉得他还是略微有些保守,用他的说法叫: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不过,就在2017年11月25日下午4点半,郑恺在微博大方承认与交往3年的女朋友程晓玥分手了。分分合合很平常,让人诧异的是,女方上午还在热搜秀恩爱,下午就被单方面宣布分手了。剧情的反转让吃瓜群众目瞪口呆。

其实早在2017年10月底,程晓玥就取关了郑恺,又在自拍中剪了短发造型大变,引起了一轮分手的猜测。不过在取关事件后几天,程晓玥在综艺节目上又提到了郑恺,看起来还很甜,外界盖章两人分手是炒作。

就在分手当天上午11点,新浪的通稿还在为二人的分手传闻辟谣。不过从郑恺的下午更值得微博内容可以看出,他实在不愿意再被捆绑秀恩爱了,直言分手倒是也不做作。

像郑恺这样真性情,直接表明态度,不再给对方太多幻想,各自安好,退回到朋友的位置,避免更大的伤害,其实是不错的一种处理方式。

感情最怕就是拖着。既然是注定没有结局的故事,何不早点给双方时间去重新书写新的篇章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6 16:27

先不说其他的,就说,迪奥,一看就不是一般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