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为何出演我不是药神 开挂式演技震惊众人

2018-07-05 17:49:40

提起王传君大多数人的印象都是《爱情公寓》里的关谷神奇,这部剧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王传君,近日,王传君的新电影《我不是药神》点映后受到网友们的好评,片中王传君也是献上了毁容式演技,让网友眼前一亮,王传君的演技果然不是盖的。很多人好奇王传君为何会选择《我不是药神》而不是让其大火的《爱情公寓》?

大家都知道王传君是出演《爱情公寓》大火的,王传君饰演的关谷神奇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几年,王传君也是出演了很多类型的片子,为的就是撕掉自己身上关谷神奇的标签。

近日,小编看了王传君演的《我不是药神》,小编哭了很多次,片中王传君饰演的吕受益是一个白血病患者,得这个病的时候,吕受益老婆刚怀孕四个月,这对他来说是个致命的打击,但是孩子出生后,吕受益又渴望活着,想看着孩子结婚生子,当爷爷。

在片中,王传君简直是没形象的,无神的双眼,瘦弱的身子,油腻的头发,戴着口罩,给人一种猥琐的感觉,但是为了活着他对谁都是笑嘻嘻的。可以说,王传君的存在是该片最大看点之一。也有人说王传君把吕受益这个人演活了。

片中程勇买药这件事是因吕受益而起,最终也是因为吕受益的死去给了程勇决定改变的勇气。吕受益这个角色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

为了把这个角色演好,王传君付出了太多太多,他每天跳绳八千次,成功减重20多斤,还把他那一头长发剪成了狗不理的发型,为了演出患病者的虚弱感,王传君甚至两天不吃不喝,背一坨,187的大高个瞬间成为了佝偻的吕受益,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大叔呢,据说,就连导演都看不下去了。为了角色这么拼的演员如今也不多见了。

的确,王传君的演技是没得说的,刚开始看得时候小编并没有认出吕受益是王传君演的,小编听隔壁有人说是王传君的时候,简直惊呆了,这也怪小编对他的印象仅停留在关谷神奇上。虽然王传君是喜剧出身,但他的戏路还是很宽的。

无论是豆瓣,猫眼还是微博,朋友圈等等,大家都化身自来水一致安利这部电影,还有网友表示:好久没看到这么精彩的电影了。前半段还有些搞笑,后半段几乎是哭着看完的。

没看这部电影之前,很多人和小编一样认为是部喜剧,没想到却是这么沉重的话题。看完后,小编才知道这部电影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如今,电影《我不是药神》受到网友们的一致好评,离不开演员们的用心演绎。看完电影后,小编终于理解了王传君为什么选择演《我不是药神》而不是《爱情公寓》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