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福原爱谁更厉害 接受采访时坦言现在老婆最厉害

2018-07-05 17:37:32

  最近江宏杰和福原爱在刚播出的《幸福三重奏》节目中,可谓是让不少的网友狠狠地吃了一波狗粮啊,两人同是世界级的国家运动员,一起参加节目难免会让不少的网友猜测两人之间谁打球比较厉害的话题,关于这个问题江宏杰可是在去年就给出答案了啊。

   早前,正在备战2017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的江宏杰在接受采访时,再被问到跟老婆对打乒乓球谁会赢?江宏杰十分肯定地说:“她会赢!”“为什么会赢呢?”“因为老婆最大!”不过江宏杰还说:“(她)当我老婆之前,我们有比赛遇到过,我赢,结婚之后,变她赢”。

  随后福原爱也转发了老公的采访视频,并回复说:“我现在发球都发不了肚子会撞到台子。”这段时间福原爱一直在台湾养胎,网友跟帖调侃:“对老公的东北话教育切不可忽视”。其实大多数中国球迷和日本球迷一样,第一次看到江宏杰的名字时十分陌生。不过就像日本网友说的那样上网一搜就知道“确实是大帅哥,不过世界排名不如小爱高”,但他的实力确实大家有目共睹的。

   江宏杰比赛成绩;

2005年世界青年锦标赛男双冠军。2009年贝尔格莱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男子单打、混合双打冠军。

2009年7月10日,大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前4局中华台北队的江宏杰以3:1领先,距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然而日本队的大矢英俊逐渐占据优势,以11:8和11:6连扳两局,将比分追成3:3。之后,作为中华台北队男单头号选手,江宏杰在队友的加油声中逐渐打出气势,以11:8拿下决胜局,并以4:3战胜对手摘得男单金牌。

2011年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巡回赛波兰公开赛男双亚军(与黄圣盛)。2008年12月12日,2008年乒乓球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继续在中国澳门塔石体育馆进行。在U21男单决赛中,中国台北选手江宏杰战胜葡萄牙选手马克思·弗雷塔斯夺得冠军。

2013年喀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双打冠军,男子团体季军。2013年光州世界杯乒乓球赛团体亚军。2014年东京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季军(与庄智渊、陈建安、黄圣盛、吴志祺)。2015年光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双打冠军,混合双打亚军,男子团体季军。最高世界排名第47位(2014年11月)。

 福原爱,2000年成为历史上年龄最小的日本国家队成员。2004年参加雅典奥运会,是日本历史上参加奥运会年龄最小的选手。2007年10月参加ITTF奥地利公开赛,与平野早矢香获得双打冠军。2011年福原爱加入广东女乒,参加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之后在2012年参加伦敦奥运会,并获得女子乒乓球团体亚军。2016年参加第53届世乒赛团体赛,获得女子乒乓球团体亚军,2016年8月11日,获得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4名。

  其实不难看出两人在比赛中取得成绩也都是很高的,他们的实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且也无法做出一个具体的比较,毕竟都是世界上的知名运动员,如今二人更是有了一个圆满的小家庭,就如同江宏杰所说,老婆最大,看来福原爱也是很有家庭地位的啊,怪不得两人一直很甜蜜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