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家境怎么样 和福原爱结婚后日子过得十分幸福

2018-07-05 17:15:20

  说起福原爱和江宏杰两人的名字大家已经都很熟悉了,一个是中国队的国家运动员,一个是日本的国家运动员,两人从相爱到结婚也是一直被外界所关注,而随着最近他们在综艺节目中的频频露面,不少网友对江宏杰的家庭背景也是表现的十分好奇。

  其实在网上关于江宏杰的家境并没有什么详细的资料,他本人也是没有过多的谈及自己的家庭问题,毕竟这也是他的隐私,想必也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吧,不让自己的家庭过多的暴露在媒体的镜头下。

 

江宏杰在家中三兄妹中最小,为人很细心,方方面面都考虑的很周到,是个很诚实的男生,这都让福原爱对于这份感情产生了安全感,哪怕是异地恋和跨国婚姻也不会受到影响。

 

据日媒报道,福原爱一年的广告以及代言费就高达8000万日元(约531万人民币),而江宏杰的收入,只有400万日元左右(约26万人民币)。其实这并不重要,有钱的女人大多不会计较这种东西不会时刻担心所谓吃亏不会在意女高男低,当经济基础没问题时,两个人走一起相处绝对是最紧要的,自己的喜不喜欢总归要重过外人眼中的配与不配。

不过之后江宏杰的姐姐江雅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说:“弟弟收入完全没报对,收入没有报道讲的那么低,而且报道的弟弟的收入的数字真的低非常多,这样类似的新闻看了好几个月,但低调的弟弟从不对外解释,我也放在心上好久,毕竟不是公众人物出来解释又有什么意义?有些媒体未经查证一直再拿出来乱报,一直格差婚,可不可以多做点功课,要报就去报真实的。两个人相爱还要用金钱来衡量!?都不能报一些台湾的运动员,是那么的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打拼?”

   早前有不少新闻报道,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正在与同龄的中国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交往。两人从2015年年底开始关系急速升温,2016年春天起开始正式交往。据相关人士介绍,福原爱与江宏杰二人常年往返于东京与台湾,双方也已经见过家长,“基本决定将在里约奥运会后结婚”。

  而福原爱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我受伤时非常支持我,我确信他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现在我想的只有奥运会。如果结婚,会正式通知大家”。2016年四月,日媒曝光福原爱和江宏杰的恋情,随后两位当事人均作出回应,表示目前两人正在交往中。

  谈及两人恋情,福原爱坦言在自己伤病和低潮期,江宏杰给了自己最大的鼓励和陪伴。江宏杰在接受采访谈及与福原爱的恋情时羞涩表示:“我和小爱都打球,从小就认识,有很多共同话题,也比较能互相理解。也没有什么交往契机,就是自然而然在一起”。江宏杰透露,因为平时两人不在一起训练,只能通过手机聊天软件交流,除了国际赛会碰面,也曾利用假期分别前往日本、台北与对方见面。

   对于福原爱与江宏杰的感情修成正果,日本大量网民献上祝福,“恭喜,一定要幸福啊”、“爱哭鬼小爱终于结婚了,恭喜”、“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幼儿时期,知道她要结婚很惊喜,祝福~” 。对于福原爱的结婚,中国网友们也纷纷送出了自己的祝福,“这是中国媳妇”、“希望两人能幸福”、。可以看出网友在祝福的同时也调侃颇多,但是总的还是希望两人能够白头偕老。

   如今,福原爱和江宏杰两人也有了自己的小宝宝,是个女孩子,之前福原爱凌晨微博上晒多张与老公江宏杰的恩爱合照,附文道:“大半夜睡不着,看老公的微博,好多好怀念的照片…明天比赛加油哦!”而照片中,她素颜躺在床上,昏暗灯光下仍能看出水嫩皮肤,十足少女一枚。

  现在江宏杰带着新婚妻子福原爱上《幸福三重奏》,两人光是互相对视,眼神的笑意与幸福感就快溢出来,他们更在节目中直接亲亲,时不时就表达出对彼此的爱,其中,江宏杰写下的愿望“希望你可以每天亲我一百下”,观众都被闪得戴墨镜了。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江宏杰提到,两人恋爱时,分隔台湾、日本两地,没有共同生活经验,结婚后,马上就怀了“小小爱”,新婚一年多来,其实独处时间少之又少,他很珍惜此次夫妻独处的机会。这次在《幸福三重奏》展现夫妻默契,一起做饭、跳舞,每个画面都甜到出汁。

  江宏杰徒手赶走蜜蜂,福原爱崇拜大赞:“这么厉害!”江宏杰马上邀功:“亲一个!”福原爱立刻反应,马上嘟嘴去附和。江宏杰手被刀刮伤,也要福原爱“亲一个就好”。这么恩爱的两各人看的观众也是大呼是在虐狗的节奏,如今他们也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希望他们会一直幸福下去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