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热搜为何带表情了 是随机生成的还是人工添加

2018-07-05 17:02:40

微博热搜俨然已经成为了每个热衷于上网的网友们每天必刷的存在,不过,日前,微博热搜的后面还紧跟着一个表情,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是人为搜出来的还是微博的一直新营销手段呢?

说起微博热搜,大家应该不会陌生,似乎现在喜欢上网的年轻人有事没事似乎都会刷一刷,仿佛一天不刷就好像少了一点什么,还有种和社会断了联系的感觉,那么最近网友们在刷微博热搜的时候发现有那么几条微博后面带了小表情,还是挺应景的那种,这是为何呢?

目前,微博官方还没有给出相关的解释,但是综合网上的信息,小编觉得这应该是新版微博的一个功能,应该是自带的,不得不说,微博的程序猿们也是非常的可爱,非常有少女心了。

对于微博热搜带表情这个事情,许多的网友都表示非常的可爱,非常的萌,似乎对于这种微博的改版有了一个肯定的态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微博热搜已经变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前一阵子,微博热搜榜下线一周的时候许多网友还抱怨自己没有了热搜似乎就像是失去了全世界,还有网友称“没有热搜的日子里,感觉错过好多大事,我好像已经和世界脱轨。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人们在养男人、养蛙还是养娃?鹿晗和关晓彤分手了吗?杨幂的颜值还好吧?ab又去上什么新综艺了吗?”看到这里小编不得不笑出了猪叫,这位网友恐怕不是个戏精吧,也真是太有才了,佩服佩服。

虽然有些夸张,但是不得不说,没有了微博热搜真的是不习惯是真的。

还有网友说的比较正常一些:“距离微博热搜回归还有几天啊,虽然用的时候会各种吐槽,这个一看就是买的,怎么又是机场秀出轨啥的,为什么又撤热搜,为什么又是明星不是社会热点新闻之类的,可是没有了热搜之后,倒真不知道微博看啥了”

这似乎是道出了不少网友的真实内心啊。毕竟习惯成自然,微博热搜似乎已经和网民的日常生活挂钩了。

幸好,之后微博热搜又回到了大众的视线,而且新上线的微博热搜似乎相比之前娱乐一边倒,现在各类时事都有,也丰富了大家的视野,如今再次萌出新高度,随机表情也是让网友们有了新鲜感,不知道以后的微博是否还会走这种卡哇伊的路线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5 17:10

自带了?微博要不要辣么可爱ing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5 17:50

热搜带表情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