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即将正式开播 节目现已录制到一半

2018-07-04 08:40:16

《中国新说唱》这个节目的关注度一直都不低,当然它有不少信息也已经陆续的透露出来了。现在《中国新说唱》即将正式开播,节目的发布会也已经举行完毕。原来这个节目现在已经录制到一半了,准时开播是绝对没问题了。

《中国新说唱》举行了开播会,“free style”之后,吴亦凡钟情的还是英文,会上说了好几遍“skr”。而周汤豪和王以太两位选手献上的开场秀点燃全场,似乎预示着他们晋级之路有别于他人。

周汤豪和王以太这两位选手注定是能走的更远一些了。

据悉,周汤豪出身台湾地区演艺世家,母亲比莉是台湾地区名气在外的歌手。他年少时曾在母亲制作的单曲里担任rap,出道后跟师姐蔡依林合作了歌曲《大丈夫》,个人也有《帅到分手》这样的走红单曲,放下成名身段前来参赛,勇气可嘉。

王以太和去年冠军GAI一样,都来自说唱文化盛行地的成都。拥有不少粉丝的他今年3月刚发完专辑,昨天现场演唱的也是自己作品《目不转睛》,不论演唱还是RAP实力都很强。

这两位选手既然能出现在开播发布会上,那么他们的晋级之路应该比别人走的更远一些吧?

已经完成半程录制的三组明星制作人分享了许多录制趣事。当被问到如何形容北美赛区选手时,吴亦凡用“skr skr skr”做回应。主持人调侃,他这段回答很有可能遭到网友“鬼畜”改编,凡凡才说自己开玩笑。而说起今年节目会诞生哪些热词时,吴亦凡再度“skr” ,然后解释节目开播后,大家会从选手的表演中听到很多次这个单词。

事实上,了解说唱艺术的人,会一秒get到吴亦凡“skr”用意。去年《中国有嘻哈》期间,也有人唱到这个词,但未能引起广泛注意。

有人曾在网上科普,称skr这个词一般有两种解释:第一个是汽车轮胎打转的声音;第二个也是最多人认同的说法,是当你对某些事情不认可时,就用一个skr,感觉就像是中文里的“切”。当

然了,还有人会在打招呼的时候用“skr”做回应。以此推断的话,吴亦凡昨天频频使用“skr”,应该是在回应主持人的询问吧。

究竟这个“skr”会否成为今年的新热词呢?

此次潘玮柏将跟邓紫棋搭档合作相信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很值得大家期待!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及:“国际化怎么转变中国风风格”吴亦凡回答道“中国风就是国际化”一回答全场媒体鼓掌了!

张震岳在《中国新说唱》发布会现场宣布将于明年结婚,妻子预产期是今年9月。这可真的是一个好消息了,甚至张震岳还在现场直接发糖了呢。

说起和妻子日常,“老婆希望我帅一点,不要每次都剃平头,毕竟拍结婚照还是要帅一点。我自己是希望把大胡子剃掉,看起来更年轻一点去拍婚纱照。”

今年的新说唱节目你会关注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