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世佳即将上映的电视剧 我们的四十年带领大家回忆过往的青春

2018-07-03 15:52:28

    电视剧《爱情公寓》系列可以说是影响了一代人的青春,剧中的几位主演总是让我们觉得十分的幽默搞笑,而剧中的金世佳饰演的陆展博,也是因为和林宛瑜的爱情让我们始终觉得为此遗憾不已,而现在的他也是发展的很好,并且也是有一部新剧即将和大家见面了。

    《我们的四十年》该部剧以电视行业为切入点,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年过程中,中国人在精神文化和经济发展方面创造奇迹。讲述了故事主人公冯都(金世佳饰演)从幼年受到电视机影响,一步步成长为一名成功的电视人的过程。

    在之前发布的海报中,各种型号的电视机围绕着四位主人公,北京地标式建筑——四合院,与背景中电视台高楼大厦融合在一起,电线穿过,串联起过去与未来,映射出这部剧独特的题材:以电视为载体反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一代人的成长经历和青春记忆。

    据悉该剧改编自庸人的小说《电视》,自20世纪70年代一直写到当下。从第一台电视机,从黑白到彩色电视,从倒卖电视机到进入影视行业、电视机制造业,围绕着电视展开了生于1960年代末70年代初的四位小人物的人生故事。

    众所周知金世佳是上海人,而在《我们的四十年》中要出演一个北京“小炮儿”,编剧庸人起初也心存疑虑,“后来我在剧组的时候,看到金世佳的戏,发现他那种七个不服八个不忿的那种劲儿劲儿的感觉,就是我笔下的玩世不恭的北京孩子冯都”。

    据悉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中不仅有“青春感”新生代演员的活力助阵,更有令人敬重的“黄金戏骨”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献上特别演出,剧中她饰演冯都(金世佳饰)的奶奶。此外,还有国家一级演员刘亚津的倾力加盟。一代艺术家们深厚的演技功底和表演经验为这部剧增添了浓浓的厚重感,也真正体现了“四十年”的岁月变化所留下的痕迹。

    剧中除了充满视觉冲击力之外,流露着“青春荷尔蒙”的青年们也分外吸睛。金世佳饰演的冯都,身着黑色夹克皮衣与“脏范”牛仔裤,倔强的目光,带着一丝玩世不恭的痞气,生动地展现了一个从小生活在胡同儿里的“北京小爷”形象。柴碧云饰演的西城,身着西服长裤,英姿飒爽,一脸的不羁。少年失怙的命运,让她身上有着随时准备豁出命去的的果敢坚强。

    而李茂饰演的肖战,自幼与冯都一起长大,在事业与爱情中却是竞争对手,两人亦敌亦友的复杂关系,堪称剧中的一大精彩看点。徐小飒饰演的伊春,红衣长裙,气质甜美怡人,作为冯都的初恋情人,赋予了冯都记忆中最深刻的爱与痛,并对他之后的价值观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此次四位青年演员实力担纲,将首次跨越四十年演绎半世沉浮,展示一代人整个青春的“痛与痛快”,上演一场跨越时代的爱恨纠葛。他们将赋予角色怎样的血肉,为角色注入怎样的生命,值得观众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3 17:03

感觉金世佳演技真的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